首页 » 品牌 >

菲亚特计划到2014年提供500的9种变体

2020-04-30 18:46:39来源:

目前,美国的菲亚特品牌经销店提供基本的菲亚特500,菲亚特500C敞篷车和高性能的菲亚特500 Abarth,这是一个很小的阵容,使菲亚特全国各地的经销店可以合并,以创历史新高几个月。但是,菲亚特计划到2014年再增加6种500车型,包括Abarth版本的500C敞篷车,500L,500XL,500X Fouristrada,500 Zagato轿跑车和500 Elettra EV。我们知道,其中一些模型可能会投入生产,包括500L和500 EV,而其他模型(例如500 Zagato)已经作为性感概念车首次亮相。

预计这些菲亚特新车型中的第一个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经销商,即500C Abarth。考虑到500C和Abarth改装套件已经存在,对于菲亚特来说,将露天高性能车型推向市场应该不难。

菲亚特500L已经作为带有更多座椅和货舱的宽敞概念首次亮相,但预计在2013年将作为量产车型亮相。

菲亚特500XL在设计上与我们一直认为的概念车500L类似,但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500XL是菲亚特500L的更大版本。500XL预计将提供7个座位,并有那么多空间,我们希望500XL在2013年到货时看起来更像是小型小型货车而不是大型菲亚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菲亚特500X Fouristrada预计将是紧凑型跨界车,仍将基于计划于2014年上市的菲亚特500。我们希望500X Fouristrada会比其他500大型大型衍生产品(例如500L)坐得更高,并且具有更多的SUV感觉,因此它可能不会在越野方面做太多工作;对于那些花时间在崎dirt不平的泥泞道路等上行驶的人来说,它可以提供一种选择。此外,还将有一个基于菲亚特500X Fouristrada的类似车型,该车型可能会以(您猜到的)吉普车品牌命名为“ Jeepster”。

接下来,菲亚特500 Zagato可能会在2013年问世,其跑车设计与我们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概念车中所见相同,如右图所示。这种型号似乎是最不可能生产的,但考虑到这些信息直接来自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美国经销商处看到这款运动型紧凑型轿跑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菲亚特500 Elettra EV,定于2014年上市,这是几乎可以保证打入美国经销商的车型之一。这些是被引用的Marchionne所说的Fiat 500电动模型,该公司最初会在每辆售出的汽车上赔钱,但是随着电动汽车技术变得更加丰富和廉价,像500 Elettra这样的汽车在财务上将变得更加可行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股份公司。

当然,最初的菲亚特500,菲亚特500C敞篷车和菲亚特500 Abarth将加入美国菲亚特经销店的这6种新闻模型。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菲亚特将建造更多数量的500 Abarth和500C Abarth,因为所有用于生产Abarth轿跑车的装置都已经被要求使用。500C敞篷车也可能会限量提供,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但随着菲亚特(Fiat)品牌在美国的持续增长–我们希望对已经售罄的高性能Abarth车型更加感兴趣。

资源:汽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