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Caterham 7 SuperSprint特别活动在Goodwood Revival推出

2020-05-21 15:45:41来源:
15

卡特勒姆(Caterham)在古德伍德复兴(Goodwood Revival)推出了一款名为SuperSprint的新限量版七号。基于我们已经爱上的三缸“ Seven 160”,SuperSprint可在六种独特的复古风格卡车中使用,并且仅限于在英国和欧洲出售60套。

除了特殊的油漆外,SuperSprint Sevens还接受了升级的95bhp(标准汽车为80bhp)三缸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限滑差速器连接至后轮。悬架还通过可调的“种族启发”设置得到了增强。

>卡特勒姆七号620R评论

内部,卡特勒姆(Caterham)配备了新的seats缝皮革座椅,这些座椅都采用苏格兰产的Innes棕褐色皮革装饰,并且将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个性化的空气滤网,以取代整个挡风玻璃。如果您愿意,Caterham还将卸下乘客座椅,以使七个SuperSprint成为单座。

在外部,复古风格的特征继续存在,包括勒芒风格的网状格栅和侧面进气口,以及六种独特的复古风格的酒架,这些酒架将全身色彩与对比鲜明的格栅唇和轮毂相结合。

SuperSprint限量60台,是在去年的古德伍德复兴(Goodwood Revival)上推出的类似特别版Caterham Seven的基础上进行的。之前的特别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Caterham,使这款新车型在极小位置上获得了巨大成功,这是小型英国品牌的另一项商业成功。

可以立即订购,Caterham Seven SuperSprint的价格为29,995英镑,比其更基础的Seven 160捐助车高出约1.2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