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公交车司机威胁要对摄像机采取行动

2020-05-26 16:45:40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公交车司机在指责管理层使用安全摄像头“监视”司机后,威胁要采取工业行动。

铁路,电车和公共汽车联盟(RTBU)表示,管理层正在使用从每辆国家公交车上的九个摄像机拍摄的镜头来质疑驾驶员的能力,而不是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工会呼吁州政府修改法规,并确保不滥用公共汽车上的安全摄像头。

工会发言人Rail Baonza在一份声明中说:“公交车司机每天在路上行驶数小时,被迫做出瞬间决定,以确保乘客和其他驾驶者的安全。”

他说,当司机退出公交专用道或不得不突然停车时,他们受到了质疑。

“公交车司机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但是当他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被摄像机仔细审查时,压力可能会太大。”

他补充说:“以这种方式使用安全摄像机只能表明,国家公交对其员工不信任。”

包扎先生说,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执照和合格的公交车司机越来越受到老大哥的关注,因为他们有做出一切决定的可能性。他说:“由于有了这些间谍摄像机,招募和留住学员非常困难。”

“由于滥用公共汽车上的安全摄像头,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训人员在一年后仍然留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