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起亚为灵魂提供电力驱动

2020-05-01 10:45:36来源:

这毕竟是个简单的称呼,毕竟灵魂和电力都是头条新闻,但是这种电魂应该在明年年初的某个时候出现在我们的街头。喜欢或不喜欢古怪的盒子式灵魂汽车是该公司在美国销量第二好的汽车,今年销量不低于93,356辆。那么,小体积的电动版灵魂将为公司带来什么呢?可能没有多少人欢迎绿色证书吹牛的权利。随着越来越多的低体积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电动灵魂将直接与菲亚特500 EV,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三菱i-MiEV,日产Leaf和本田Fit EV(CODA的EV)竞争。 。

从技术上讲。尽管最初的Naimo概念在其行李箱地板下放置了一个运动型双电池组27 kWh电池组,但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是来自现代的柔性板,比传统的矩形电池组具有更好的延展性。起亚经过两年的研发和生产,起亚面向美国市场的首款电动汽车确实与去年在韩国推出的雷亚EV完全相同。它的续航里程可达86英里,可提供50kW的电动机(功率为67.6 HP),输出功率为129 lb-ft。通过其16.4kWh锂离子电池组获得最大扭矩。该产品包可以接受25分钟的快速充电,也可以接受6小时的常规充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Soul EV上看到这样的数字和表现会很有意义,但不幸的是,起亚扮演的是y。起亚发言人斯科特·麦基(Scott McKee)告诉埃德蒙兹(Edmunds),“没有任何关于电动灵魂的消息可分享。如您所知,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正在不断评估美国市场以寻找机会,我们的市场分析肯定会扩展到替代燃料汽车领域,包括电动汽车。明年,我们将推出许多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技术,但是目前,我还没有任何关于电动灵魂的消息可分享。”

很高兴看到另一家汽车制造商跳入电动驾驶领域。与几年前的日产汽车是“独行侠”(Rone Ranger)相比,我们有何不同?我们试驾了早期的福特福克斯电动原型车。即使起亚也拥有电动汽车,他们都希望将其引入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中,这应该可以使反对者的疲倦言论(即电动汽车尚未准备好)安静下来。

同时,我们将继续寻找更多规格,尤其是最重要的问题,多少钱。我们期待看到起亚可以为它的灵魂提供一些所需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