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宝马在美国的最佳出口商

2020-04-29 08:46:35来源:

这种区别确实需要一些澄清。宝马是向非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或《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国家或我们通常的人们喜欢称呼他们的汽车的最大出口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宝马在2010年向全球130个市场销售了44.2亿美元的汽车。代表超过110,000辆BMW。宝马是通过查尔斯顿港的乘用车独家出口商。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一直在忙着开发宝马X3和X5运动型跑车以及X6运动型跑车。预计到2011年,该工厂的年产能将增加50%,达到约24万辆,并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出口活动,因为这将标志着新X3的第一个全年生产,并且对该产品的初始需求极为有利。

该工厂最初于1994年开始生产汽车。在过去的17年中,宝马生产了超过170万辆汽车,如今,出口了约70%的BMW X3和X5跑车以及X6跑车。

相关宝马新闻:年度最佳汽车入围名单总称宝马在2010年实现健康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