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奥迪加入超豪华SUV

2020-05-28 19:46:24来源:

奥迪将采用自己的超级豪华越野车来挑战即将上市的揽胜(Range Rover)和本特利(Bentleys)等SUV(可称为Falcon)。

这个德国品牌最近宣布,它将把其汽车阵容从目前的49款车型扩大到2018年的60款,这是其计划将年销量增加到200万辆以上的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大多数其他车型将是SUV,奥迪已经确认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小型Q1,并且最近的一份报告还发现了许多其他基于Q的变体的商标申请。

与宾利,兰博基尼之类的品牌一样,玛莎拉蒂已经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豪华SUV添加到他们的展厅中-甚至据说劳斯莱斯也正在考虑这样做-奥迪发言人已经确认德国品牌也在研究旗舰产品四轮驱动。

奥迪产品传播经理克里斯蒂安·邦格曼(Christian Bangemann)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对Drive表示:“(我们)肯定会向上移动,以在Q7之上制造出一辆汽车。”

“这并不意味着更大的汽车,但是它将是另一辆汽车,我们正在就这辆汽车的外观和内部技术方面进行非常艰苦的讨论。我们还需要[混合动力]电驱动还是内燃机很好?”

这款车有望被称为Q9,是传统的旅行车型SUV,但由于奥迪看起来将跟随宝马的X6领先,它也可能会增加Q8(在中东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很不错)。作为运动型轿跑车风格的版本。

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将基于下一代Q7s轻量级MLB平台,这也将成为Bentley SUV和Porsche Cayenne的基础。

Bangemann确认新的Q7将于2015年初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