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斯顿·马丁抗拒电力

2020-05-28 15:47:02来源:

阿斯顿·马丁将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抵制混合动力跑车,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提供V12发动机。

英国跑车品牌的老板乌尔里希·贝兹(Ulrich Bez)博士对诸如保时捷918 Spyder,法拉利LaFerrari和迈凯轮P1等最新一代汽油电动超级跑车进行了大肆宣传,声称电池的额外重量会破坏极端机器的纯度,并且混合动力车的好处不是希望精英客户渴望的。

他在本周在棕榈泉推出Vanquish Volante敞篷车和Vantage V12 S时说:“明年或次年我们将不会有混合动力车。”

“杂交有两个方面;就像在F1中通过,这无关紧要,而另一个要提高燃油效率。但这很简单;如果您开慢一点,您的生活就会好很多。”

贝兹认为,在接受混合动力是阿斯顿·马丁的可能性之前,在空气动力学效率,减轻重量和改善汽油发动机的经济性(包括减小容量)方面还有更大的进步。

“我是一个纯粹主义者,我认为跑车应该尽可能轻巧。它应该尽可能地简化,这不适用于杂交。”他说。

“我认为没有必要让我在路上大发雷霆。我认为我不需要能给我100hp以上的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额外的100公斤才能得到这些东西。

“我认为纯跑车不需要它。”

但是,保时捷918 Spyder的重量为1700公斤(带有可选的魏斯阿赫性能套件的重量为1640公斤),比许多阿斯顿·马丁跑车轻。混合LaFerrari和McLarens P1一样轻得多(约1300公斤)。

相关内容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S首次驾驶评测

贝兹还对复杂电气系统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感到担忧。

“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技术,但如果您考虑到当今汽车最大的故障,那就是电气故障。而且我们要做的是制造越来越多的电气系统,我们相信它会更好。

“也许我对于这些事情来说太老了。简约工程是我们应该去的地方,而不是那些地方。”

他还重申了V12发动机对阿斯顿·马丁的重要性,并相信英国品牌将能够在未来几年内继续进行布局,并暗示当锁定时,可能会为他们提供较小容量的选择,目前正在与梅赛德斯-奔驰建立技术联盟。

他说:“我相信[V12]对我们来说非常珍贵。”

“如果说到激动人心的豪华车,V12有一些特别之处。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它仍然会存在,但这并不意味着会达到六升-可以是五升或更小。它将随着功率和燃料消耗而改善。”

“我们每年都在进步,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已经增长了30%。我们将继续使用效率更高的发动机,更轻的重量以及铝和碳纤维来做到这一点。

“我将尽一切规定给我的限制。我们将达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所有立法标准,但我们将以更高的效率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