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菲尼迪排除了GT-R驱动的轿车

2020-05-28 17:46:22来源:

英菲尼迪考虑将V8发动机用于其Q50淡红QQ的量产版,尽管他说八缸发动机即将灭绝。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承认,日产V8已经在帕特罗兰找到了V8超级跑车发动机的基础,但可能会挤在Q50年代的引擎盖下。尽管在2012年Drive曾说过V8发动机已经过时了。

Q50 Eau Rouge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德尼森说日产V8是考虑用于该车量产版的三款发动机之一。

第二个选项是AMG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之一,最后一个选项是转换Infinitis现有的3.5升V6并增加双涡轮增压器。

德·尼申(Dysschen)竭力揭示哪种发动机将为Q50 Eau Rouge的量产版提供动力,因此只能排除使用日产GT-R的双涡轮V6的可能性。

“不想太轻率,让我说,如果将GT-R发动机放到这辆车中一样容易,他们就不必再等25年了,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就会到来,并说我有一个出色的计划,让我们坚持一下GT-R发动机进入了汽车,”德尼申说。

“将GT-R电机安装到这辆车中需要克服的技术障碍非常深刻。GT-R如此之宽,原因是发动机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当被问及以性能为导向的Q50与梅赛德斯-奔驰自己的C63 AMG之间可能存在的冲突时,德尼森淡化了任何竞争。

他说:“我们与戴姆勒讨论了很多合作项目。”“我们的高管每月开会,讨论现有的联合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这些是我们用来提出新建议的论坛。然后对这些内容进行讨论,评估,然后工程师对其进行分析,然后他们回来说是的,这是个好主意或否,这不是我们希望继续进行的项目。然后,我们仍然是朋友,继续前进。同样的过程将在这里进行。”

Q50 Eau Rouge量产车(无论其名称如何)都可能只是许多高性能Infiniti车型中的第一辆,因为de Nysschen决心为该品牌提供与Benz AMG,BMW MandAudis RSmodels对抗的竞争对手。

他说:“这对我帮助塑造Infiniti品牌形象至关重要。”“我们的产品必须支持它。我当然希望在适当的时候看到英菲尼迪高性能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