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MX-5设计暗示了新跑车

2020-05-28 17:47:29来源:

马自达第四代MX-5跑车即将来临,标志性汽车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新跑车将采用马自达6,马自达3和CX-5等流行车型目前所见的马自达Kodo设计精神。

马自达内部人士称,这款车看起来“不像其任何前任车型”,其全新风格使其远远超越了目前的NC车型。

Drive要求其Facebook社区向我们展示下一代MX-5的外观,并提供iPad mini作为最佳设计奖。

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s)将现代马自达(Mazda)设计线索与第一代MX-5细节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托尼·德威斯(Tony Dwyers)的那辆矮而宽大的敞篷跑车草图也是如此。

杰克·威廉姆斯(Jake Williams)和Thophilus Chin与最近的马自达(Mazda)概念车相提并论,约翰·辛普森(John Simpsons)的渲染灵感来自与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的日本品牌联盟。

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Naish Chapmans的草图,其中提到了马自达Takeri和Shinari概念车,其扎实的外形将MX-5推向了新的方向。

查普曼说,他的概念是具有态度的马自达。

他说:“从本质上讲,这种设计符合马自达的未来发展方向,但对MX-5仍然适用。”

“它的形状很小,带有夸张的轮拱,有助于保持更宽阔的姿态。

“整车的外观带有轻微的傲慢感,直接反映出其运动血统,乐趣和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