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RC F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2020-05-28 16:47:08来源:

雷克萨斯的一名高级工程师放任自流,新的V8动力版本的RC Coupe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日本品牌的新双门轿跑车已被确认将配备四缸混合动力和汽油V6动力总成,但雷克萨斯IS总工程师古山润一表示,V8车型将在2014年的首场大型车展上首次亮相。

古山桑说,新模型-预计将佩戴RC F徽章-与常规的RC轿跑车将具有不同的样式,包括可容纳5.0升V8的“凸出”引擎盖线。

古山先生说:“要使用V8,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改动,尤其是在机舱内。”“例如,IS F有一个独特的[帽子行]。V8很大。这无法容纳V8,因此我们需要更改样式。”

古山山还暗示,新的RC轿跑车在生产外观上可能会略有不同,尽管雷克萨斯(Lexus)暗示新模型在本周的东京车展上亮相之前已经是可量产的汽车。

如国际新闻资料所述:“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向RC设计注入了雷克萨斯产品阵容中从未见过的深轮廓线”,而且其中一些线条似乎并没有出现在实际的汽车上。古山先生说,所示的RC“几乎”是量产版的外观。

他说:“我想生产与这款车完全相同的产品。”“但是有一些难以生产的部分。他指出,从门到尾灯的折痕急剧增加,这可能会因实际交易而减少。

但是,他表示,生产线可能会发生进一步的变化,因为可转换的型号可能要不到两年的生产时间,尽管顶级版本“有点困难”。

雷克萨斯(Lexus)暗示了新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雷克萨斯澳大利亚(Lexus Australia):我们想要更多Fs雷克萨斯GS:宣布修订范围

“我们正在准备-如果我们决定从此模型提供敞篷车,从工程的角度来看是可能的,”古山山谈到汽车车身下方的额外结构支撑时说,这种结构支撑可能会下降,最重要的是要替代老化的IS250C。他说,由于车身更加坚固,尽管它更短更宽,但RC Coupe实际上比其所基于的IS轿车重。

但是他声称“没有实际计划”,并且他“对硬顶还是软顶都不知道”。

“ RC的主要目的是……打造我们品牌的积极形象。与敞篷跑车相比,该双门轿跑车适用于该目的。他说,“敞篷车确实适合老年人”,“轿跑车适用于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