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沙特“没有女人,没有驱动力”鲍勃·马利(Bob Marley)歌曲模仿剪辑流行

2020-05-28 14:47:31来源:

利雅得:沙特嘲笑沙特王国独特禁止女性驾驶的录像带已经风靡一时,其中一位男性表演者演唱了“没有女人,没有驾驶”,这是鲍勃·马利(Bob Marley)著名歌曲的改编。

在YouTube上张贴雷鬼传奇改编的“没有女人,没有哭泣”两天后,截至周一,将近350万人观看了4:15分钟的视频。

“我记得你以前坐在家用车上,但坐在后座上,”沙特阿拉伯的Hisham Fageeh唱道。他介绍自己是一名社会活动家,身着传统的白色斗篷和方格的红色头饰。

该录像带讽刺地告诉女性不要考虑开车,是在女性激进分子设定的当天发动的,该运动发起了一场新的运动来反抗禁令。

Fageeh先生继续嘲笑沙特牧师的说法,即开车会伤害妇女的卵巢并给她们的孩子带来“临床疾病”。

他说:“卵巢是安全的,所以你可以生很多孩子。”

这首歌继续说道:“在这个光明的未来,你不能忘记过去,所以把车钥匙丢掉。”

过去违反了该禁令的妇女,甚至没有在法律上加以规定,但在当局中遇到了麻烦。

1990年,当局禁止示威游行示威者中的47名妇女。

2011年,警察逮捕了许多违反禁令的妇女,并强迫她们签署保证不再开车的保证。

沙特妇女被迫从头到脚遮掩,并需要男性监护人的许可才能旅行,工作和结婚。

本月的纽约阿拉伯美国喜剧节介绍了Fageeh先生,他是一位新兴的单口喜剧演员,用阿拉伯语和英语表演。

相关内容没有女人,没有开车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