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前卫的酒后驾驶广告有效:研究

2020-05-30 12:47:33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类似于岩石夹的前卫,快节奏的道路安全广告是最有效的途径,可以吸引可能在开车时冒风险的年轻人。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研究员玛丽·路易丝·弗莱(Marie-Louise Fry)发现,年轻人更容易饮酒和驾车,他们通常更加关注“高刺激性”广告。

弗莱女士说:“与那些只有一个或两个场景的非常合理的广告相比,那些动作快节奏,大量编辑,硬边音乐,放大和缩小的广告会产生不同类型的反应。”

“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广告越具有感官作用,就越能吸引他们参加广告并吸收信息。”

Fry女士提交了她关于基于恐惧的反饮驾驶广告的消息处理的博士学位论文,并通过QUT的广告,市场与宣传学院进行了研究。

她说,高激发力和慢节奏的广告对低风险者同样有效,他们不沉迷于酒后驾车。

在这项研究中,向新州纽卡斯尔地区的17至25岁年龄段的350人展示了维多利亚时代反酒后驾驶运动的两个广告。

这个高声广告是在一家酒后驾驶事故后的医院急诊室设置的,该事故带有噪音,多个角色和多个场景,使它具有快节奏的效果。

低声广告也处于医疗环境中,但只有三个场景,非常合理且节奏缓慢。

弗莱女士说,每年在道路安全广告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因此准确定位高风险人群非常重要。

她说:“高风险承担者具有更高的唤醒能力,他们一直在寻求更高的兴奋度和冲动,因此从事冒险行为是他们冲动的方式之一。”

“因此,其想法是匹配广告刺激,以适应这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