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节省燃油的最佳日子不断变化

2020-05-31 18:45:40来源:

过去汽油价格“便宜”,但是现在“节省周日”是加油的黄金时间。

多年来,公司设定的加油周期意味着星期二是加油的最便宜的时间,但是汽油公司已经开始与消费者玩游戏,每天的汽油价格也最便宜。

昆士兰州东南部的廉价星期二星期五变得节俭,现在市场在星期日跌至最低点。

目前,至少在布里斯班,周日价格较低,但我们可能在“不正确的星期一”加油。

高峰驾驶团体RACQ已警告昆士兰州东南部的驾驶者要密切关注加油站的价格,以免为汽油支付过多的费用。

RACQ发言人加里·菲特斯(Gary Fites)说,改变日间价格的趋势也类似。

菲茨先生说:“我们已经看到该地区每周价格周期的最低点在最近几个月逐渐向后移动。”

“在周中购买汽油可能意味着每升汽油要比周末加油多支付10美分。

“他们试图使驾驶者对一周中最便宜的一天感到困惑。”

菲茨先生说,基于最近价格模式转变的加速,周二便宜的一切都有可能卷土重来。

他说:“对于驾车者来说,如果他们想以最优惠的价格加满油价,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对于精明的买家来说,好消息是,在最便宜的日子里,常规无铅汽油和E10汽油价格几乎处于批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