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gna和Verada的降价优惠幅度为$ 1000- $ 2000

2020-05-31 13:47:16来源:

在持续的销售低迷之后,三菱汽车宣布了一项降价政策,该政策将把其麦格纳(Magna)和维拉达(Verada)车型的价格永久削减1000至2000美元。

该公司最近任命的销售运营总监Ian Ludgate表示,此举是该公司改变后的营销方式的“另一个基础”。

到今年6月底,它是四个生产商中唯一一家遭受内需下降的公司,六个月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今年头六个月,整个市场仅下降了约百分之一。

五月份,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其1998年的利润为360万美元,而1997年为1.06亿美元。

拉德盖特说,根据所谓的“麦格纳更新”计划,麦格纳和维拉达的价格重新定位是对该公司市场部门的一次大修,并将伴随广告和车队方法的改变。

他说:“我们刚刚对营销组织进行了广泛的改革,以提高决策的质量和速度,并且将来我们的广告方式也将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和启发。”最近以麦格纳“ V8杀手”商业化为例的新方法。

他说:“我们非常渴望在车队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我们的方法将是对每个车队进行单独对待,并奖励持有大量汽车的车主和经理。

他说:“这些变化是在听取了我们经销商在全国各地举行的一系列会议之后进行的,并且是通过与多家车队运营商进行面对面的访谈,以及与麦格纳和竞争产品的近期买家进行的市场研究得出的。”添加。

麦格纳和维拉达新价格的一些示例是:Magna Executive 3.0升轿车手册,27,990美元(减少1,060美元); Executive 3.5轿车自动$ 29,990(减少$ 1,460); Advance 3.5轿车自动$ 34,840(减少$ 1,500); Sports 3.5轿车手册$ 33,640(下来$ 1,080); Sports 3.5自动上链$ 35,990(下降$ 1,280); Altera LS 3.5轿车自动$ 37,700(减少$ 2,500); Verada Ei 3.5轿车自动$ 39,990(减少$ 3,500); Xi 3.5轿车自动$ 48,490(减少$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