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官下令福特召回审判

2020-05-31 14:45:38来源:

一位加州法官已下令进行审判,他说他将考虑下令召回超过一百万辆福特汽车。

召回将涉及据称易失速的点火装置。

上个月,陪审团陷入了僵局,代表1983年至1995年间售出的300辆福特车型的350万名过去和现在的所有人提起诉讼,福特欺骗了加利福尼亚的客户,该设备可调节流向火花塞的电流。

根据美联社的一份报告,投票结果是对福特作出判决所需要的9-3多数票中的一票,这可能导致每位客户$ 1,000的赔偿。明年计划重审陪审团。

美联社说,与此同时,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巴拉奇(Michael Ballachey)正在考虑一项有关福特未披露重要缺陷而违反加利福尼亚不公平竞争法的指控。

他正在考虑同一个主要问题,即福特是否将点火模块放置在靠近高温的发动机缸体上的车辆分配器上,从而造成严重的失速风险。

福特否认存在任何缺陷,并指出国家公路运输安全委员会在1980年代中期进行调查后未发现安全问题。

原告的律师指责福特向联邦机构隐瞒信息,并说更换率一直很高,应该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

法律规定对索赔不设陪审团,并赋予法官纠正违法行为的广泛权力。根据巴拉切伊法官的说法,这使他有权成为美国第一位召回有缺陷的汽车的法官。

福特汽车公司于1987年自行召回了110万辆汽车,以修理其点火装置。

但是,巴拉切伊法官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证据支持福特要求福特公司偿还所有者高达9亿美元的费用,以据称通过削减设备成本来获得利润。

他说,他希望非陪审团能够确定福特是否有义务修复任何缺陷,这可能意味着召回或补偿自行更换零件的车主。据称,更换该设备的平均成本为160美元,在较冷的位置安装该设备的平均成本为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