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惊喜:Silverado在短短2年后重新设计

2020-06-10 17:45:40来源:

2014年的雪佛兰Silverado向我们介绍了流行的新一代半吨皮卡,但是当新车型露面时,他们很快就被指控与以前的车型过于相似。一方面,前一代的Silverado的成功使一些人相信,稍有发展的新一代将是一个好举动。但是,对于媒体上的某些人和一些忠实的消费者而言,2014 Silverado的基本外观设计与2013年的旧款车型太相似了。

以我的拙见,目前的雪佛兰Silverado是通用汽车提供的最好的半吨卡车,虽然我没有发现外观设计有什么毛病,但我可以理解对外观更新颖的渴望。幸运的是,通用汽车一直密切关注新Silverado的批评者,他们根据批评者的意见采取了大胆的举动,做出了非常规的决定,仅用了两年的模型就重新设计了雪佛兰Silverado的外观。

2016 Silverado Z71在我们介绍2016 Chevrolet Silverado改款的细节之前,我应该指出,细节非常有限。上面的图片是2016年Silverado的唯一照片,并且这辆卡车穿着Z71 trimline好吃的东西,我希望这个前端将比低成本的车型更具戏剧性。最重要的是,影响深远的前面板似乎过于激进,无法包含在每款新的雪佛兰皮卡中,但我希望在整个阵容中都能找到许多其他属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 Silverado将基于雪佛兰卡车的可靠性传承。雪佛兰卡车营销总监Sandor Piszar表示:“它的外观将更具肌肉感,并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新技术。“新的前端设计具有大胆的水平元素,雕刻的引擎盖和生动的灯光,体现了强大的力量和精致的外观,使Silverado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全尺寸皮卡品牌。”

如上所述,这是从顶部开始的,它采用的是大胆的全新改型引擎盖,其线条比2015 Silverado更加锐利,大胆。我们还可以看到贯穿并创建2016雪佛兰格栅的水平线的扩散。最终,新的Silverado在每侧都配备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当存在堆叠式前大灯形状时,堆叠式前大灯就不见了。

非审美变化除了2016年雪佛兰Silverado的改款外,还将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新型雪佛兰MyLink系统的更多可用性.2016年雪佛兰Silverado上没有其他信息,但通用汽车公司已承诺会提供更多信息,因为我们将越来越接近2016年款卡车的秋季上市时间。

我确实对2014/2015年雪佛兰Silverado的样式没有任何问题,但我发现这种外部更新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大胆举措。这些变化使2016 Silverado更加大胆,更具高科技外观,同时还引入了特别运动的前面板,我希望不会在每个2016 Silverado上找到它,但这无疑使2016 Z71在很大程度上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