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无法为您打造新的森林人,内陆和快速崛起

2020-06-18 13:45:44来源:

好消息是,您购买了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全新的Outback和Ascent车型。坏消息是,客户进入斯巴鲁的展厅寻找全轮驱动汽车,而斯巴鲁没有足够的新车出售。为什么斯巴鲁不仅仅为您提供更多的购买空间?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无法获得足够的新款2020 Forester紧凑型SUV来销售。这是由于去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台风哈吉比斯袭击了日本,导致群马县的Subaru工厂关闭。台风影响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些主要供应商,他们没有制造汽车的零件。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是销售的全球领导者

斯巴鲁公司在主要工厂生产新型2020 Forester SUV,Crostrek紧凑型SUV,运动型WRX,性能型WRX STI和BRZ运动型跑车。由于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一的销售车型,因此造成了更多的Forester车型短缺。

为什么新的Outback和Ascent模型短缺?

斯巴鲁在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SIA)工厂为北美客户生产新的2020 Outback,Ascent,Impreza和Legacy。该工厂进行了扩建,建造了Ascent系列卡车,这对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2020 Outback是斯巴鲁在美国排名第一的销售模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向客户交付了81,958辆三排上升车型,超出了他们的期望。新航正在以最大的产能运行,他们正在尽快为北美客户生产Outback和Ascent汽车。两家工厂的生产问题导致斯巴鲁经销商在2019年出现了汽车短缺的情况。

这并没有阻止SOA取得创纪录的一年。斯巴鲁报告称,他们在2019年向客户交付了创纪录的700,117辆汽车,比2018年增长了3%。

即使出现短缺,对于Ascent来说,这仍然是创纪录的月份和年度,第一个月销量超过8,000单位,总销量为81,958单位。重新设计的斯巴鲁森林人也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了创纪录的180179辆森林人模型。

随着2019年推出的全新2020 Subaru Outback和Legacy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继续保持印第安纳州的装配线嗡嗡作响,连续12年向客户提供创纪录数量的全轮驱动车辆。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表示将减慢全新2020年内陆地区的生产以确保质量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新英格兰斯巴鲁,扭矩新闻,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