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如果汽油税消失,还会有其他人

2020-06-20 16:47:18来源:

致编辑:

我以为Keith Crains专栏“谁可以选择?”(9月25日)为那些认为电动汽车是乌托邦式解决方案的人们提供了重要的视角。

我相信这些人会立即解决这些问题。

他的观点是,随着内燃机的更换,汽油税收入将逐渐消失。但是,作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居民,我毫无疑问地认为,税收和支出的立法者和州长在制定替代税收计划方面将没有问题。实际上,几年前,人们进行了讨论-实际上是抱怨-这里的汽油税收入由于燃料效率的提高而下降。拟议的解决方案是征途费。

监视每个人的年度里程肯定是一个有趣的过程。这个想法消失了。我们的好领导人只是增加了一些其他税收。现在,我们的道路正在真正瓦解。

顺便说一下,我们的许多汽油税已从维护和修建道路的原定用途转移到其他由国家赞助的废话。

J. STEVE WELSTAND,加利福尼亚州Pinole,这位退休作家,曾在福特,克莱斯勒和雪佛龙等公司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