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的X7以插入式概念形式出现

2020-06-20 13:47:01来源:

去年,美国大型高档SUV的销量增长了6.1%,今年到8月又增长了3.3%,而总体市场却在降温。该细分市场主要由梅赛德斯GLS,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揽胜和Range Rover Sport,英菲尼迪QX80和林肯导航仪主导。

预计X7将有六缸和八缸版本。人们一直在猜测可能的12缸性能版本。

对于Concept X7,关于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很少,除了说这是具有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说,它可以在零本地排放下运行。

该概念车的前端还带有一个超高的垂直肾形格栅。宝马谈到新的格栅设计时,“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宝马负责销售和宝马品牌的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量产版X7将在扩大宝马在豪华车领域的销售和收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自从宝马于1999年推出第一款X5以来,宝马就创立了运动休闲车领域,随后的每一辆X车都开创了新的天地。宝马X7延续了这一传统。”罗伯逊说。除了扩大该汽车制造商的豪华级形象之外,“ BMW Concept X7展示了将大型运动型运动车辆与电动传动系统完美结合的可能性。”

电气化是宝马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周四宣布,到2025年将提供25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2辆纯电动汽车。宝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一款新型的四门电动汽车。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

宝马计划到2025年提供12辆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