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5分钟...保时捷北休​​斯顿服务和零件总监Mike Yale

2020-06-20 12:46:59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的介绍夸大了新的保时捷北休​​斯顿大楼的规模。

52岁的迈克·耶鲁(Mike Yale)于12月加入保时捷北休​​斯顿。在整个3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是服务顾问,服务经理,零件和服务总监,包括在AutoNation代理商中工作了12年,在Asbury Automotive工作了一年。

七月,保时捷北休​​斯顿搬到了沿45号州际公路行驶的6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它是indiGO汽车集团的旗舰店。

由于美国汽车销售放缓而在固定操作中采用“更严格的态度”

我认为您应该每天都这样。每天整天观看费用很重要。确保人员配备适当,而不是人员过多。雇用和配备人员真的很容易。但这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成为少数几个保时捷经典维修中心之一

经典是巨大的。Classic带来了很多机会。我对此非常着迷。我都想要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零件。我们已经获得了技术支持。培训在那里。它为这项业务增加了其他收入来源,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

保时捷客户

我有做通用汽车公司事的朋友和同事,我们每天的经历大不相同。客户的教育水平,客户的收入水平非常非常不同。但是我们仍然是一家精品店。这些客户愿意为服务付费,但是您必须提供该服务。

在什么让顾客满意

方向盘套之类的小物件(每辆车进入维修通道时都会安装)。当需要清洁它们时,我们将它们送到干洗店,将它们带回去,然后准备再次使用。

提供一个舒适,舒适的地方,让客户可以坐着等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的贷款人专用于保时捷。

对他的服务顾问的赔偿

他们有了一个基础,然后他们得到了一定比例的毛利润-客户工资和保修-然后他们对CSI有了一点提高。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薪酬计划。

在推荐客户不需要的服务时

我明确指出,这是零容忍的。就是偷东西,就是这样。你已经走了。你完成了。毫无疑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只是不在这里工作。

在永远不会发现汽车故障的服务店中

这对品牌有什么影响?他们(客户)认为,“我开车真是胡扯。”每次我去那里时,他们都会“列出我需要修复的东西”。

在他最艰难的管理挑战中

不是客户;我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是员工;这始终是最困难的部分。服务顾问与技术人员不同。部分人不同于所有人。您必须了解每个小组的想法,以便为他们提供服务并消除他们每天看到的阻碍他们成功的障碍。

技术人员工资

我们在这里拥有一个真正的,真正的团队系统和技术人员。我们集中时间。每天给每个人八小时的报酬。在月底,一切都超出了我们,我们给了他们第三张支票。效果很好。

不再有这种情况了,“我”已经为拨浪鼓和吱吱声工作了两个星期。我一个月都没有得到年度服务[工作],但是您的男孩在这里,他把他们都拿了。“

自从我开始在这里工作以来,我还没有谈话。令人耳目一新。没有没有正确修理那辆车的借口。因为如果它在保修期内需要支付四个小时的费用,而您却需要六个小时,那么您就可以获得六个。您将获得报酬。这就是该行业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