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下一个营销挑战:指定目标

2020-06-20 12:45:39来源:

纽约—新技术意味着媒体规划,即针对哪些消费者进行宣传,通过哪种媒体,使用哪种消息,是营销的下一个大趋势,在此间举行的汽车新闻营销360会议的发言人说。

“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将越来越成为提供给我们机会的车载技术。我们将更多地了解驾驶员的行为,方式,”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德鲁·斯拉文说。

日产北美公司日产销售,市场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同意。结果,他说:“我认为媒体战略将接管。”他的评论来自汽车新闻出版商Jason Stein主持的小组讨论。

Meunier说,媒体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在变化”。“我们拥有许多新技术,大量数据分析可用。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为合适的人提供合适的广告,合适的广告素材。”

专家们在新技术和大量新的消费者数据对广告格式的意义上存在分歧。Meunier说,他认为未来将指向在线和社交媒体中非常短的交互式消息和图像。

他说:“整个30秒钟,60秒钟,很棒的电视广告,整个机构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来制作超级碗,所以我认为这不是未来。”他说,相反,消息将在短短的两到五秒内出现。

凯迪拉克品牌营销总监Melody Lee表示不同意,他说长格式广告和更多传统媒体在适当的情况下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绝对仍然相信30秒的电视广告。没有比电视更有效的情感交流方式了。”

“即使是60秒,”她补充说。“这必须是适当的。”例如,李援引凯迪拉克(Cadillac)在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就跑过电视广告。

凯迪拉克也在追求非传统营销。

李说,凯迪拉克的《 Book by Cadillac》汽车订阅服务自2月份推出以来,每月的保留率约为90%。该计划每月只要1500美元,没有长期合同,就可以为纽约都会区的客户提供精选凯迪拉克车型的服务。

日产,梅赛德斯和凯迪拉克在过去的11年左右已搬迁。日产汽车首先搬迁,于2006年从洛杉矶迁至纳什维尔。梅赛德斯(Mercedes)于2015年将一些人员从新泽西州郊区迁至亚特兰大的临时办公室,并预计于2018年迁入新总部。凯迪拉克于2015年将总部从底特律迁至纽约。

李说,凯迪拉克的Book是该品牌所做的事的一个例子,如果不采取行动,这是不会发生的。她说,该计划显示了总部位于纽约的营销团队有多少新影响力。她说:“这是出于行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