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确认新的紧凑型实用程序

2020-06-24 08:45:34来源:

福特已经证实了有关新入门级实用程序加入其阵容的报道。

但是,关于基于焦点的ute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道路上大放异彩,尚无定论。

福特昨晚在底特律举行的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工业大会上谈到福特的皮卡战略时,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说,福特正在“投资于我们卡车业务的更实惠的版本”。

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法利对聚会说:“您可以期待我们今天竞争的地方会出现新的铭牌。”

Farley证实,尚未命名的入门车型将为Blue Oval展开更广泛的效用攻势,Blue Oval还将自身定位为提供F系列电池电动版本的目标。

据报道,紧凑型ute将是基于下一代Focus平台的一体式汽车。《汽车》杂志的一篇报道将这辆ute的到达时间定在2022年左右,但Farley并未为新来者提供时间表。

据报道,福特在谈到其去年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时说:“福特正在用全新的汽车大大扩展我们在北美的产品线,并以新颖的设计和空白轮廓进入新的细分市场,这将使我们有更多的增长。”

这并不是福特汽车首次提出与斯巴鲁Brumby或Proton Jumbuck之类的竞争对手抗衡的提议。它先前出售了一款基于嘉年华的小型紧凑型皮卡,称为Courier;但是,这种小尺寸的产品仅在巴西销售,并于2013年完成生产。

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说法,此后,Courier名称已在美国注册商标。

已联系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