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ENEVA MOTOR SHOW:现代预言电动车概念揭晓

2020-06-23 18:45:41来源:

现代预言概念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之前已经部分揭开面纱,预览了该品牌的“设计图标”,这将影响即将推出的汽车的样式。

仅有EV概念的一幅图像被透露出来,但奥迪TT的臀部有强烈的暗示,这体现在弯曲的车顶,超宽轮拱,集成的后扰流板和低矮的跑车姿态上。

由Peter Schreyer(前起亚设计总监,现任现代汽车集团整个设计团队负责人)设计的,最初的包豪斯风格的Audi TT从1998年起就树立了德国品牌的形象,并为大众汽车创造了强大的风格标志奢侈品牌。

现代汽车希望以恰当命名的Prophecy概念做类似的事情,该概念将于3月3日全面发布,并可以利用该品牌的新型紧凑型EV平台。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新闻稿中说,预言名称“……反映了该概念的目的,定义了现代汽车未来设计的方向,同时确立了自己作为现代电动汽车阵容的设计标志。”

现代汽车不断演变的品牌“感性运动性”设计语言(可在瑞士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改款i30小型车上看到),在过去的十年中,现代汽车一直在成功地掀起一股成功浪潮,显然希望在风格上树立权威,而不仅仅是功能。

现代全球设计负责人李桑玉(SangYup Lee)宣称:“预言不追随潮流。”

“它彰显了经久不衰的永恒之美。其标志性设计将现代的设计范围扩展到更广阔的视野。”

随着韩国品牌继续通过其新车打造高端市场,廉价和欢快的现代汽车的时代已经过去,例如1990年代中期的Excel在澳大利亚风靡一时。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其首款轻型客车,圣克鲁斯(Santa Cruz)将于2021年发布,并希望提供第二款更坚固的双驾驶室皮卡,以与由其肮脏的新型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驱动的丰田HiLux匹敌。

尽管现代Hypheai Prophecy EV概念不太可能很快在澳大利亚的现代展厅中亮相,但如果它在日内瓦车展及以后的展会中产生了足够的公众声誉,则该概念有可能转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