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ENEVA MOTOR SHOW:新大众高尔夫热舱口预览

2020-06-23 18:47:00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使我们首次正式看到了大众高尔夫Mk8的性能版本。

新大众高尔夫GTD的这张单张图片在下个月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舱门之前发布,不仅为即将面世的2021年高尔夫GTI提供了视觉提示,而且为高尔夫R Performance旗舰提供了视觉提示。

GTD的鼻子具有从汽车前端的一侧延伸到另一侧的全长LED灯条,其巨大的下部进气口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占据了主导地位。

大众没有采用额外的叶片来分散空气,而是采用了“清洁”的设计,该设计甚至不会被雾灯打断,雾灯具有嵌入格栅中的五个独立的LED照明元件。

大众没有透露有关高尔夫GTD的更多细节,只是说其“性能显着提高”伴随着“最低排放”。

这要归功于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该技术采用了两次AdBlue喷射技术,据称可以大幅减少NOx排放。

尚未透露新款高尔夫GTD的强大功能,但是由于泄露了一份内部文件,我们知道涡轮增压柴油动力舱口将产生约147kW的功率。

像以前一样,GTD将严格采用前轮驱动,并配备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尽管新的大众高尔夫GTD不太可能使其降落,但预计它将与下一个高尔夫GTI共享其惊人的新外观。

这两款掀背车将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全面亮相,然后于6月在欧洲发售。

新的大众高尔夫GTI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与主流的高尔夫8系列一起在澳大利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