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紧凑SUV几乎在这里

2020-06-24 07:45:36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正在考虑在其本地阵容中使用基于Yaris的新型SUV,最终决定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其中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基于将于2020年5月在澳大利亚展厅展出的2020 Yaris,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将安装在现有丰田C-HR的下方,并将首先瞄准欧洲市场。

尚未命名的跨界车的最新预告片照片显示了刹车灯和薄型水平LED,表明它可以模仿该品牌广受欢迎的中型SUV Toyota RAV4的外观。

先前显示车辆轮廓的草图也指向RAV4风格的外观设计。

尽管该车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但有迹象表明,该品牌热衷于将其运用于商业用途。

紧凑型SUV目前在澳大利亚很受欢迎,丰田急切需要像马自达CX-3,三菱ASX和现代科纳这样的联盟领导者提供负担得起的竞争对手。

丰田发言人对汽车销售商说:“紧凑型SUV部门正在增长,我们正在积极研究,但是在现阶段,直到日内瓦车展,我们还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Toyota Oz很有可能正在为基于Yaris的SUV整合一个商业案例,尽管它是在欧洲制造的,这带来了地理和汇率挑战,但没有理由不能在这里旅行。

日本品牌表示,B级SUV将“提高离地间隙和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并将受益于丰田公司最新的混合动力总成技术。”

发动机的产品可能会与Yaris的产品相似,这意味着1.5升三缸混合动力和非混合动力车型。

在内部,新款SUV将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通过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如高档Yaris车型)显示。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将可用。

鉴于其Yaris的基础,以欧洲为中心的婴儿丰田SUV甚至可能装配有来自丰田GR Yaris的丰田高性能1.6升(192kW / 360Nm)涡轮增压动力总成。

您可以在3月3日通过YouTube观看新款丰田B级SUV的全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