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间谍图片:斯柯达Enyaq EV曝光

2020-06-23 18:45:38来源:

斯柯达(Skoda)的新型电动SUV在其本国的捷克品牌进行测试时被发现具有生产就绪形式。

我们被告知,间谍照片是在捷克高速公路上拍摄的,靠近制造商的Mlada Boleslav总部,展示了这辆新EV(几乎)全部荣耀,几乎没有伪装。

新款斯柯达Enyaq有望提供约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采用与大众ID车辆相同的EV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例如ID.4,预计将于2022年进入澳大利亚。

斯柯达澳大利亚计划在将来在奥兹(Oz)推出电动汽车,尽管目前尚无时间表,但该品牌的发言人告诉carsales.com.authat验证Enyaq这样的汽车“肯定是可取的”。

据说,这是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但斯柯达Enyaq的外观却与原先的概念完全不同。

Enyaq类似于旅行车和SUV的混合体,看上去和它的名字一样时髦。它比SUV更具跨界性,它是基于大众汽车的MEB平台构建的,这意味着它将共享即将推出的大众ID.4使用的许多部件。

它应该在2021年之前在欧洲发售,这是斯柯达承诺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十款电动车型的承诺的一部分。

斯柯达尚未确认有关其电动汽车的细节,但是,Enyaq可能会在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中提供。它将与大众的ID共享其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和控制模块。楷模。

这将意味着行驶约500公里(311英里),并且取决于电动机的设置,其输​​出功率在93kW至150kW之间,例如VW 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