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立即订阅evo杂志,以在商店面世之前收到新期刊

2020-07-02 15:59:34来源:

得到别人之前总是很高兴。如果您希望这本杂志成为evo杂志的下一期,那么您很幸运,因为如果您在5月2日(星期三)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4点之前订阅,那么您会收到第249期,然后在商店开始销售。

在下一版的evo中,我们将驾驶本年度最受追捧的两辆高性能汽车,首先是可能有史以来最终自然吸气的保时捷911,即新的991.2代GT3 RS。除了在马恩岛的禁行道路上行驶外,我们还有机会将新的GT3 RS推至纽伯格林赛道的绝对极限。它辜负了炒作吗?

>单击此处,我​​们对新款兰博基尼Urus的在线评论

我们还一直在推动备受期待的福特嘉年华ST,这是我们最喜欢的超小型热掀背车之一的后续行动,并且有很多值得与之抗衡的地方。这也是该班级中首次有适当的热舱口戴上三缸车,尽管新的嘉年华ST没有足够的火力。它能达到我们的崇高期望吗?您必须订阅才能找到答案。

我们还将深入研究新的兰博基尼Urus,以了解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是否能够制造出新型超级SUV,并在性能领域的两端驾驶最新的中置发动机性能汽车。

5月2日(星期三)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4时之前订阅evo,并在商店开始发售之前将新发行的产品交付您家中。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利用我们的最新优惠以5英镑的价格收到5期杂志,其中包括一份免费礼物,欢迎您进入evo杂志的世界。

点击这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