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991.2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敞篷跑车评论-顶级印象深刻,但让我们的轿跑车

2020-07-03 07:54:26来源:
13Evo评级价格从£108,144最有能力的敞篷跑车之一不像双门跑车那样奖励驾驶

正如我们在南非驾驶后轮驱动的保时捷911 GTS Coupe时所发现的那样,新款GTS是911 Carrera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事实上,迈阿密蓝色的测试车用手动变速箱,可选的桶形座椅和激进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来提醒人们,过去的911 GT2令人恐惧。

las,我们不会与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这辆车进行相同的比较。顶置式911一直在固定车顶版本中扮演辅助角色,但在GTS规格中,敞篷跑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单击此处以查看最新的992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评论

GTS推出时有五种变体-Coupe,Cabriolet和Targa,前两种可用两个或四个从动轮。这款特殊的测试车还配备了保时捷的双离合器PDK变速箱。

GTS借用了标准Carrera车型的3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功率提升至444bhp。这比Carrera S提升了30bhp,比以前的正常吸气GTS有20bhp的有用优势。峰值扭矩为406lb ft,在2150至5000rpm之间可用。

借助可选的PDK变速箱和四轮驱动,GTS Cabriolet可以在4.1秒内将自己的速度提高到62mph,最高时速达到191mph。

技术亮点

GTS并不是对现有Carrera的彻底改造,而是更多的选择清单。所有版本,无论是两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均使用较宽的911车身。

除了带有宽大玻璃面板的Targa之外,这款带有PDK变速箱的4 GTS Cabriolet的重量与Carrera一样重。它的重量为1585公斤,比两轮驱动的双门跑车重135公斤,这当然会降低性能和行驶动力。

所有GTS车型均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运动型底盘,这意味着GTS的行驶距离比基本规格的Carrera低20毫米,比Carrera S低10毫米(尽管您可以通过指定运动底盘将S降低得一样低) )。Sport Chrono也是标准配置,具有动态发动机支架和可切换的运动排气系统。

后轮转向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自适应防侧倾杆)作为选装件提供,但我们认为这都不是必需的。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从外观上看,GTS与其他Carrera系列产品的区别在于其烟熏的尾灯,中控锁轮和一些较小的样式调整。

不可避免地,在驾驶乐趣中,4 GTS Cabriolet无法与出色的后轮驱动Coupe匹敌。考虑到屋顶已被锯掉,该结构仍保持一定的刚性,但是当您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行驶时,您会感到它颤抖并看到挡风玻璃周围的嘎嘎声。

更重要的是转向,它在双门轿跑车中是直接而灵敏的,但在这辆车上却有点毛茸茸且不精确。敞篷跑车改变方向的方式还带有一种潜在的惯性和嗜睡感,当道路弯曲时,轿跑车非常锋利,因此有少量的漂浮物和低谷。

不过,这只是度数的问题,只有轿跑车会以任何方式在前后对比中显示敞篷跑车。顶置模型仍然具有足够的敏捷性,沉着性,减震质量,抓地力和身体控制能力,可以以极快的速度上下山路,并且仍然很有趣,并且值得一试。

>阅读:保时捷911(991)Carrera GTS评测-迄今为止最好的新款Carrera

PDK变速箱的效率几乎与拨片变速箱相当,但在敞篷跑车中没有操纵杆和第三踏板似乎很可惜。很少有买家会同意这种观点。同时,四轮驱动911可以像后轮驱动版本一样具有娱乐性,即使不是更多,也可以在电路上驱动,但是在开阔的道路上,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重量和增强的安全性使汽车有点措手不及。同样,这是度数的问题。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自然,这种涡轮增压3升发动机几乎不会破坏以前的正常吸气单元的音轨和声音传递,但它是地球上线性度最高,响应速度最快的涡轮发动机之一。它在7400 rpm的转速下可以很好地适应限速器,并且还具有超车能力。

配备PDK变速箱的4 GTS Cabriolet售价为110,961英镑。对于仍然是911 Carrera来说,这是一笔巨款。尽管如此,其某些竞争对手的价格仍然更高,例如Jaguar的F型SVR敞篷车。V8 Bruiser的价格为115,485英镑,尽管它比保时捷强大得多,但它的重量却大大增加,驾驶起来也不那么有趣。

同时,奥迪的R8 Spyder可能比德国的R8 Spyder更具动感,但价格为131,140英镑,与911 Turbo Cabriolet更加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