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F型评论-令人惊叹的外观并且仍然能够在路上激动

2020-07-03 07:53:04来源:
捷豹F型评论-外观令人惊叹,仍然能够在道路上激动不已第7页的性能1和0-60 mph的时间第2页的7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的7乘坐和处理第4页的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的7内部和技术第6页的7 Design和第7页777Evo评价价格从£52,310好看;表现强劲;充满乐趣重;转向感低

当Jaguar F-Type首次出现在前院时,大肆宣传。这是捷豹标志性E型汽车的第一个直接继任者,也是巩固其成为高级跑车制造商的号召的机会。F型车的真正卖点一直是设计-尤其是圆滑的轿跑车形式-尽管它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笔下的衬线仍然使它能够在办公室停车场中脱颖而出。

从动态上讲,F型始终是一个混血儿,不同的变体各有优缺点。最近在该系列产品的底部引入了四缸F型,这使该车的才华进一步扩大,但从形式上来说确实如此,还引入了一些新的缺点。您选择哪种型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预算,但是无论是双门轿跑车还是敞篷车,直列四缸,V6,V8,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以及自动还是手动,这里都存在许多本领域中很多人都没有提供的真正选择。

无论哪种车身风格,它无疑都是一款引人入胜的汽车,它的外观会吸引一些人。从动态上讲,它是过去捷豹跑车的一大进步,其处理方式更加精确。捷豹试图将F型定位在保时捷Boxster和911之间,尽管它不能以纯粹的驾驶刺激感(或Boxster和Cayman的最高价值)击败保时捷,但对于那些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讨厌斯图加特的产品。

>性能和0-60时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性能各不相同,但总体性能令人印象深刻,而没有同类领先。尽管主要采用铝制结构,但F型的整备质量却是完全加速时的限制因素,它会使该系列中的某些较低型号感到有些失望。

>发动机和变速箱-最近推出的四缸型号现在意味着F型系列中的四缸,六缸和八缸选项。该系列提供8速ZF来源的自动档,但可以在后驱V6车型上指定手册。

>乘坐和操控-捷豹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和操控性能在F型车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其中V6车型感觉特别贴心并且驾驶乐趣。Rowdy V8车型也很有趣,但与保时捷的竞争对手相比,F型车可能会感觉有点过深。

> MPG和运行成本-新的四缸汽车意味着对于那些主要受F型风格而非性能影响的人来说,现在的渴求略少了。增压的V6和V8车型更加挥霍无度,并且在经济上难以与涡轮增压的竞争对手匹敌。

>内饰和技术-仍然时尚,如果与一些较现代的竞争对手相比过时,则F型的内饰构造精良,并且最近的信息娱乐功能得到改进,这意味着您尝试在卫星导航上进行编程时,会减少头发的流失。就款式和质量而言,这是一辆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价格为5万英镑,而不是两倍。

>设计-尽管在路上很熟悉,但F型仍然看起来很重要。不过,这还不符合规格要求,因此请明智地选择颜色和滚轮,否则可能会显得有些忙。

由于与其新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关的成本降低,目前最便宜的F型发动机的起价不到50,000英镑。在标准的后轮驱动形式中,作为双门轿跑车而不是敞篷车,您将支付49,900英镑-尽管像往常一样,有很多选择让这辆四轮驱动汽车成为与V6和V8更为相关的价格标签。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同一辆车的敞篷版起价为55,385英镑,实际上使V6发动机F型成为第二便宜的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的335马力F型V6的起价为52,265英镑(这意味着您在选择入门级四缸汽车时必须经过漫长而艰辛的思考),而自动变速箱的价格则为53,565英镑。

您可以通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升级到同一个发动机的375bhp版本,价格分别为63,015英镑和64,315英镑,这也带来了R-Dynamic内饰的规格升级-所有型号均可用。采用双门跑车形式的375bhp V6全轮驱动起价为69,170英镑(再次称为R-Dynamic),使其成为全轮驱动F型世界的切入点。等效的敞篷跑车为69,800英镑。

> Jaguar F-type 400 Sport评测-F-Type R的后跟处更锐利的V6

捷豹最近基于375bhp V6推出了新的400 Sport车型,但顾名思义,功率得到了提升。Sport Design包中的许多点点滴滴使外观更具爵士风格,里面和外面散布着“ 400”细节。它提供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两种形式,并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轿跑车和后轮驱动再次最便宜,为70,655英镑,其中AWD轿跑车为75,520英镑,后驱敞篷车为76,150英镑,而AWD敞篷车为81,005英镑。

对于V6 F型车来说,这听起来相当沉重,但是对下一代车型来说,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即售价为90,860英镑的全轮驱动F型R轿跑车。敞篷车的起始价格为96,345英镑,而具有呼吸功能的SVR车型的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110,880英镑,而顶篷的价格为116,365英镑。

到了这个阶段,您已经很熟悉初级超级跑车领域了,与相对较远的V6相比,相对简单的SVR感觉像是便宜货-尤其是SVR的样式看起来有点忙。超过10万英镑的价位还可以解锁保时捷911 Carrera(和Carrera 4)GTS,宝马超凡脱俗的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日产GT-R,梅赛德斯-AMG GT S等汽车,并且如果您再延伸一点的话,配备V10动力装置的奥迪R8-目前发售的所有汽车中最好的发动机之一。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奥迪R8评论-出售的最佳日常超级跑车?

其他的F型车也涵盖了同样广阔的领域,从低端的保时捷Boxsters和Caymans(基本型Cayman比四缸F型车便宜约1万英镑)到醒目的造型以及Lotus Evora 400和410的出色操控性,售价在7万英镑至8万英镑之间,与同名的F型400 Sport相当。

他们的存在不应剥夺F型人才的才能;取而代之的是,这表明了当今跑车和GT类的多样性,其中一辆似乎为每种口味量身定制的汽车。捷豹在任何价位上都能打败的地方就是它的造型-投放市场几年后它仍然在转弯-在刺痛的声音中,它会发出您选择六缸还是八缸的声音(尽管即使是“四缸”也会产生有趣的声音) )。尽管几乎在每个竞争对手中都可以找到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它的机舱也总是让人感到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