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沃尔沃XC60在这里起价为59990美元+ ORC

2020-07-04 11:54:23来源:

2017年沃尔沃XC60将于10月在这里上市,入门级Momentum D4变种的起价为59,990美元+ ORC。

新款2017沃尔沃XC60的鞋子要塞满。九年前推出的原始XC60已成为欧洲最畅销的中型SUV,约占沃尔沃全球销量的30%。

XC60将于10月在这里推出时,将提供三种版本-动量,铭文和R-Design(如图)。将有几种发动机可用,柴油D4提供140kW的功率,而D5提供173kW(仅R-Design)。汽油动力的T5提供187kW的功率,而T6既装有涡轮增压器又提供增压器,可提供235kW和400Nm的扭矩。沃尔沃的T8双引擎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动力总成系列中的顶级产品,在5.3秒内即可提供300kW的功率和0-100 Km的加速。后两个引擎仅在R-Design变体中可用。

沃尔沃声称XC60将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转向辅助系统已添加到城市安全系统中,而名为“迎面驶来的车道减缓”的新功能使用转向辅助系统来帮助缓解正面碰撞。该系统通过提供自动转向辅助功能来警告不知不觉地走出车道的驾驶员,将其引导回自己的车道并驶离任何迎面驶来的车辆。该系统在60-140km / h之间处于活动状态。

沃尔沃的盲点指示系统(BLIS)现在使用转向辅助功能来减少发生车道变换碰撞的风险。全新XC60提供了沃尔沃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Pilot Assist,该系统可在速度高达130 km / h的明显道路上进行转向,加速和制动。

沃尔沃在设计时尚动感的SUV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这些SUV提供最新的技术。全新XC60也不例外,即使按照我们已经很高的标准也是如此。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Kevin McCann说。

“外部具有运动雕塑,具有微妙而永恒的品质。内部是精心设计的建筑,精美的材料和最新技术的完美结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这是活跃的澳大利亚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选,它代表了我们转型计划的下一步”。

XC60澳大利亚定价

动量

D4 $ 59,990 + ORC T5 $ 62,990 + ORC

题词

D4 $ 66,990 + ORC T5 $ 69,990 + ORC

R设计

D5 $ 73,990 + ORC T6 $ 76,990 + ORC 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 92,990 + O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