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和空中客车公司准备在德国开发和测试飞行出租车。

2020-07-04 11:53:00来源:

奥迪和空中客车公司已获得德国政府的批准,可以开发并开始在因戈尔施塔特的奥迪总部周围测试飞行器。

飞行汽车。随着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面临汽油和柴油汽车终止的截止日期……英国将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爱尔兰也希望效仿。为此,汽车制造商正在快速推动电动和燃料电池的开发,现在正在驾驶汽车。

飞行汽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许多汽车制造商已悄悄投资于尝试开发飞行汽车的新兴企业。现在,奥迪和空中客车公司以及德国政府已经签署了启动城市空中交通项目的意向书。欧盟联合项目的目标是成为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地区的空中出租车测试操作的模型;然后将其推广到德国的汉堡和瑞士的日内瓦。

“联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将使城市交通更加舒适,整洁,并节省空间-这意味着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更高。这是三维业务在未来可以做出宝贵贡献的地方,”奥迪股份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销售和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Bram Schot说道。肖特说:“我们欢迎英戈尔施塔特市的参与,并支持该地区作为空中出租车的试验场的发展。”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奥迪子公司Italdesign和空中客车公司展示了Pop.Up Next(如图),这是一种用于水平和垂直移动的全电动,全自动概念。

肖特说:“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来改善城市生活,并致力于通过城市空中交通项目为城市和人们的各种需求开发新的交通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