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吉普大切诺基黑鹰快速旋转评论

2020-07-06 07:54:38来源:

汽车:吉普大切诺基黑鹰

50,00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Vitals 3.6升V6汽油,210kW,347Nm,8速双离合汽车,10.4L / 100km,AWD

它是什么?

黑色吉普大切诺基。很多黑色。

不是吗?

微妙。这是一辆全黑色的全尺寸SUV。

它对我说什么?

你想看起来像个黑帮。

它有什么颜色?

黑色。和黑色。除了灯光和侧窗周围的镀铬装饰线,Blackhawk上的所有部件均为黑色。车轮,门把手,格栅,内饰甚至“吉普”标志都涂成黑色。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达斯·维达(Darth Vader)。从外部看起来险恶,但内部具有赎回性。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有公路的存在。它肯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它会让我失望吗?

自2014年初以来,这一代大切诺基已经被召回了八次,因此,如果您被召回经销商,请不要感到惊讶。

花费太多了吗?

它为其基础的Laredo车型增加了2000美元的价格,但其中包括更大的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黑色)麂皮/皮革座椅。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险恶的黑色机器肯定会转头。但是人们可能会认为您是“黑帮”,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吸引人。

机舱的氛围如何?

黑色。不过非常好。新的绒面革和皮革座椅略微提升了Laredo的内饰,并且大型8.4英寸彩色触摸屏易于使用(并增加了色彩!)。

会走吗

大型V6拥有强大的牵引力,可以沿着五人座行驶。它也发出不错的声音,很深的V6咆哮。八速自动变速箱有时可能会失灵,难以从如此众多的速比中进行选择。

它喜欢角落吗?

这是一辆大型,高大的SUV,因此几乎不是弯角车。但是,与老(甚至是现在的牧马人)的吉普车相比,大切诺基是公路上操作精良的机器。

那颠簸呢?

吉普车仍然是一个真正的越野品牌,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更有能力在崎beat不平的道路上崎rough不平。Blackhawk的唯一问题是它将显示所有污垢。

那加油站呢?

这款全尺寸SUV的大型V6汽油发动机存在问题。即使采用了八速汽车(取代了六速单元),每100公里的油耗仍然相对较高,为10.4升。当您装上齿轮时,该数字将会上升。幸运的是,黑鹰还可以搭配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扭矩更大,使用功率为7.5L / 100km,但要多花5000美元。

你会买一个吗?

即使看上去确实像黑帮,也不能否认吉普已经很好地执行了“黑对黑”概念。仅售2000美元,更大的车轮和新的座椅证明了价格合理,并拥有突出的外观。如果我想要一款与众不同的家用SUV,我会考虑Blackhawk,但我可能会选择柴油-不仅是为了减少油耗,而且还需要额外的牵引力。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不乏适合家庭使用的SUV可供选择,但一些更好的选择是起亚Sorento SLi(起价41,490美元),现代Santa Fe Elite(起价48,490美元)和Toyota Kluger GXL(起价49,990美元)。如果您想要与Blackhawk一样的外观,只需订购黑色,并购买一些黑色合金。

旋转

“吉普车推出了最新的黑鹰版车型,提高了路边的吸引力和卓越的价值”…

译文

我们为您服务。

有兴趣购买吉普大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