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英菲尼迪Q30首次试驾回顾

2020-07-05 18:54:44来源:
阅读所有最新的英菲尼迪新闻和评论。Q30增长的关键。2016梅赛德斯-奔驰A级。

英菲尼迪(Infiniti)将通过推出新款Q30从低端开始对豪华车行业的大佬们进行倾斜。

日产的奢侈品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已承诺,定价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到来时与其他高端孵化器企业“竞争”。

这意味着,随着梅赛德斯-奔驰A级,奥迪A3和宝马1系列的起价约为36,000美元,价格最低的Q30应该会在35,000美元左右开始。

毫不奇怪,英菲尼迪期望Q30(该公司称这是一款掀背式两厢车和跨界车之间的利基门)的时尚外观,将在当前范围内成为最大的销售商,而该系列每年的销量仅能达到前500名。

Q30至少有一个健康的工程系谱来吸引买家。由于日产汽车,其母公司雷诺和戴姆勒-奔驰之间的联盟,Q30基于A级平台,而不是其他英菲尼迪汽车通常使用的日本零部件。

它与A-Class的轴距相同,位于2600mm轴距上,但由于悬伸更大,因此长度更长,更宽。在外观上,看起来更笨拙的梅赛德斯(Mercedes)舱盖更倾向于SUV的形象,而不是像大众高尔夫(VW)那样典型的比例。

与目前大多数针对强劲销售的北美市场的英菲尼迪车型不同,大约30%的Q30车型将运往欧洲,该车型将在日产的桑德兰(英国)工厂生产。

澳大利亚将获得三种型号等级,从五种可用发动机中选择三种,全部来自梅赛德斯。

相关内容2016年英菲尼迪Q30首次驾驶视频评测

最便宜的选择将是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该机在欧洲有两个功率输出,尽管我们将获得功能更强大的115kW功率和250Nm扭矩的版本。

还将有一个2.0升的涡轮汽油,功率为155kW和350Nm,或者对于那些想要柴油的人来说,一个2.1升的燃油燃烧器可以达到125kW。有趣的是,它的350Nm扭矩输出与2.0升相同,并且在转速范围内略高一些,因此收益可能来自燃油泵。

唯一可用的变速器将是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澳大利亚,即使在其他市场上也可以使用全轮驱动,它也可以驱动前轮。

这并不意味着全爪牵引力并没有被我们的市场所忽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QX30-基本上是一款高骑乘,更具SUV风格的Q30-将于2016年底问世,仅4WD,而不是其他地方提供的2WD。

尽管尚未发布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设备级别,但在欧洲,Q30可以提供基础级别,高级级别,高级技术级别或运动级别。

后者的悬架弹簧强度提高了7%,行驶高度降低了15毫米,轮圈达到19英寸,并且还配备了其他装饰件,例如平底方向盘。

在葡萄牙里斯本附近的道路上,Drive在国际发布会上对带有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的Q30 Sport和带有柴油叉车的Premium Tech进行了采样。

两者都是AWD版本,而不是我们将要获得的前置驱动器,尽管在干燥的路面上并且不需要四轮牵引,唯一可能的区别是重量损失,这比petro2WD的1477kg减轻了78kg。

尽管如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性能还是非常有用的,并且具有足够的加速能力,而自动装置留在自己的设备上,则可以顺利完成其工作。变速箱在变速箱的“经济”模式下有点懒惰,明显更锐利,更可能在“运动”状态下保持较低的档位,或者可以选择完全手动操作并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档。

它不是周围最具运动感的发声引擎-音符比勒芒更重要-伊莱克斯(Electrolux)-但要权衡的是,就舒适度而言,它是遥不可及的。

驾驶Q30可能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是其充足的抓地力。尽管驾驶位置比普通汽车高一点,但SUV式的车身侧倾几乎没有;通信转向只有足够的抓地力。

骑行会受到一些影响,这可能是因为Sport的悬挂系统更硬,轮胎低调,因为感觉到并听到了颠簸。

改用18英寸轮辋和较软弹簧的柴油发动机,舒适性得到改善,顺应性更高,而操控性几乎没有受到影响,除了瞄准拐角时的准确性较低,如果驾驶员过于热情则偶尔会发出尖叫声。

柴油的感觉并不那么快(英菲尼迪说,前排驾驶员将在8.3秒内完成零到100 km / h的速度,而2.0t则为7.2),油门响应有时会有些迟滞。

但是,它相对安静一些,这部分要归功于Q30柴油发动机具有主动降噪系统,可以消除发动机罩下方的一些杂音。

内饰印象深刻,其中最积极的方面是豪华和运动感的愉快结合,这归功于仪表板的弯曲形状,Alcantara和塑料(在Sport上)的完美结合以及精美舒适的座椅。

尽管内部结构基于A级的架构(并且有大量剩下的梅赛德斯开关设备作为证明),例如那些座椅,仪表板顶部和中央控制装置,包括漂亮的小排挡选择器和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是纯粹的英菲尼迪。

Q30的机身尺寸也很独特,在包装方面会引起很多问题。尽管旋绕的倾斜后挡板下方的行李箱空间好于预期的368升,但前排座椅的头部空间有限,这可能是由于该车的车顶线低和离地间隙高(210mm)。

后座的腿部空间足够大而不是足够大,而高腰线给人以安全感或封闭感的感觉,这取决于您的视野。

后窗小巧,C柱中没有玻璃,尽管倒车摄像头无疑是标准装备,并且可以鸟瞰鸟瞰图,但驾驶员只能有限地看到背后的景象。

虽然英菲尼迪可能不像宝马,奔驰或奥迪那样家喻户晓,但在30季度,可能会以合适的价格提供足够的造型,公路性能和技术。高个子司机可能想看看别处,但否则没有理由相信这不会是公司的最大卖家。

2016InfinitiQ30定价和规格

特价:2016年第三季度

价格:$ 35,000起(预计)

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汽油/2.0升涡轮增压汽油/2.1升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5kW在5300rpm / 155kW在5500rpm / 125kW在3400rpm

扭矩:250Nm在1250rpm / 350Nm在1200rpm / 350Nm在14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待定

有兴趣购买新车吗?请访问我们的展厅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