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RS5敞篷跑车新车评论

2020-07-05 17:55:00来源:

跑车旨在通过内脏和声音表演来激发我们的感官。没有比通过移除屋顶并使乘员暴露于风中发动的刺激和声音更好的体验。

奥迪在敞篷车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其顶篷范围涵盖了从A3舱口到A5和TT一直到R8超级跑车的几乎整个范围。

现在,它还有另一个变体要添加到列表中。 RS5敞蓬车。尽管过去曾使用过RS4敞蓬车,但这是德国品牌第一次为最新一代的四座两门全车厢RS操纵系统。

你得到了什么?

RS5 Cabriolet的售价为175,90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公路跑车要贵20,000美元,这要归功于RS5 Cabriolet拥有可移动织物顶棚的特权。

否则,它配备相同的高级设备,包括标准的19英寸合金轮毂,RS运动型悬架,带碳纤维饰边的Nappa皮革内饰,三区域气候控制,带卫星导航的奥迪七英寸彩色多媒体显示器,蓝牙音频和电话流,CD / DVD和20Gb硬盘驱动器。

敞蓬车唯一的标准配置(除车顶外)是为所有四个乘员提供的加热座椅,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1500美元。

奥迪还有很多其他选项可用于定制RS5车型,包括三种设计的20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悬架,运动型排气装置,RS运动型桶形座椅和升级的音频功能,这些功能本身价格昂贵。

但是,它也有一些将某些关键要素捆绑在一起的套件,例如安装在我们测试的车辆上的动态运动套件,包括运动型排气装置,自适应悬挂和20英寸合金,售价5900美元-节省了4300美元与单独安装它们相比。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奔驰E400 Coupe新车评论新车评论: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首次驾驶:宝马6系敞篷捷豹F型V8 S新车评论里面有什么?

RS5的四人座机舱提供了与其轿跑车同级轿车类似的环境,除了隔热良好的织物折叠式车顶设有玻璃后窗和后排乘客的LED顶灯。

这意味着它是一个优雅而运动的场所,安装在我们测试车辆上的选装RS桶形座椅不仅外观美观,而且具有可调节的侧垫(因此,卸下了侧面安全气囊)很舒适并提供了充足的支撑在需要的时候。

否则,奥迪对清晰的仪器,笨拙的方向盘,易于使用的多媒体系统以及通过组合菜单按钮进入的主要功能以及可调节其内部功能的旋转拨盘都非常熟悉。

有一个不错的但并非例外的小物品存储空间,在浅中央控制台之前有两个杯架,变速杆前面有一个小垃圾桶,车门内有多个口袋。

按下杯托旁边的按钮即可无缝激活车顶,并在不到17秒的时间内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缩回车顶。车顶所需的额外车身加固和空间将RS5敞蓬车的行李箱容积减少到380升,而轿跑车在轿顶时为455升,在降落时需要额外的60升容量。即使如此,它仍易于访问,并为小行李或购物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在引擎盖下

真正的四座敞篷车有太多的提供与RS5相同水平的性能,尽管费用很高。

梅赛德斯-奔驰没有其E级敞篷跑车的AMG版本,宝马推出其竞争对手M4敞篷车还有一段距离,因此,目前RS5在德国人中独树一帜。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它由4.2升自然吸气V8供电,可在8250rpm的高空下产生331kW的功率,并且在4000-6000rpm的拉力范围内最大430Nm。

它具有可变速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扭矩矢量运动型后差速器,该差速器有助于将额外的动力分配给外轮,从而提高转弯能力。

奥迪表示,RS5 Cabriolet的加速速度要比双门轿跑车慢100 km / h,但其4.9秒的索赔时间仍使其成为市场上速度更快的敞篷车之一。

这是由于加强车身需要额外增加200kg的车身刚度,这也影响了其燃油消耗,声称平均为10.7L / 100km。

在路上

不可否认,RS5敞篷跑车在街头确实占有一席之地。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的车顶,它都是一台漂亮的汽车,这要归功于其发胖的车身,大合金和专用于RS的附件。

但这远非完美,而且RS疗法实际上使它失望的不只是增强体验。

该发动机是周围声音最强劲的V8之一,尤其是朝着其8500rpm红线发出尖叫,但由于缺乏低下拉力,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煮沸。

但是,无论您将其留在自己的设备上还是在手动模式和运动型差速器中使用拨片开关,七速变速箱都非常流畅,精确。

自适应悬架在其舒适模式下过于柔软,在这种情况下,前端会弹起而不是吸收颠簸,而在动态模式下它则过于僵硬,以至于突出了底盘固有的强度不足,并带有大量的在挡风玻璃上摇晃。

判决

与提供真正绝佳驾驶体验的双门轿跑车–一直到极限的方式不同–敞篷跑车仅在四处行驶时处于最佳状态。哪个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在S5上使用更灵活,更经济的增压V6比S5多花3万美元?

奔驰E400敞蓬车

多少?发动机: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128,545起245kW / 500Nm的燃料使用/ CO2排放量:7.7升/ 100公里和180克二氧化碳/公里安全性:五星级的NCAP评级。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侧翻保护,自动城市制动,停车摄像头,这是什么?气候控制,CD / MP3 / DAB立体声,卫星导航,蓝牙,19英寸合金高效而有力的双涡轮V6,优雅的机舱,舒适的乘坐不是真正的性能版本,没有运动感我们的得分:4星

宝马640i Convertible

多少?澳元$ 193,445起发动机:3.0升六缸涡轮增压。235kW / 450Nm燃料使用/ CO2排放量:7.9升/ 100公里和185克二氧化碳/公里安全性:没有NCAP等级。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车道保持和碰撞警告,倒车摄像头是什么?双区气候控制,卫星导航,CD / MP3立体声,蓝牙,19英寸合金内部空间稍大,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出色,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大而不是那么敏捷,昂贵的选项列表我们的得分:4星

保时捷911 Carrera敞蓬车

多少?澳元$ 228,900起3.4升水平对置六缸。 kW / Nm燃料使用/ CO2排放量:8.4公升/ 100公里和198克二氧化碳/公里安全性:没有NCAP等级。六个安全气囊,稳定的控制,防侧翻保护有什么?双区域气候控制,CD / MP3立体声,蓝牙,19英寸合金优点真正的跑车处理和传承,出色的发动机,徽章信誉缺点:2 + 2的配置将后排座椅限制为小孩,入口价格更高我们的得分:4.5星

有兴趣购买奥迪RS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