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叛徒特雷霍克快速旋转

2020-07-05 18:53:09来源:
她说,他说:吉普叛徒有限公司路试:吉普叛徒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吉普新闻和评论

身价:40,000美元(加上道路和经销商费用); 2.4升4缸汽油; 129kW / 330Nm; 9速自动7.5升/ 100公里;四轮驱动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为了品尝最昂贵且专注于越野的产品,请在新的Renegade系列中使用新车型中的车型。

它是什么?

最小的新吉普车(忘了指南针和爱国者-他们比看上去还要疲劳)。Trailhawk是唯一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叛徒(其他均为前驱),因此,也是唯一一款设计用于越野的叛徒。吉普车称其为“挂车额定”,并在汽车周围溅出适当的标志以提醒您。

是不是

小。是的,从技术上讲,这是一款小型SUV,但实际上其中有相当大的空间,驾驶起来感觉更中等。特别是后排座椅有头部空间的负荷,如果前排座椅没有一直向后排的座椅,那么即使是腿部空间也算不错。

它对我说什么?

您想要一辆小型SUV,但不打算将其限制在郊区。或者您居住在邦迪(Bondi),而您更注重外观而不是性能。

它有什么颜色?

黑色和白色是唯一的标准色调,那么您就需要为其他九种金属材料支付额外的费用。铁砧(淡蓝色)和Jetset(亮蓝色)很有趣,米色的莫哈韦沙漠(Mohave Sand)也很有趣。但是,如果您想脱颖而出,则可以选择“太阳黄”(相当不言自明,甚至在金属中更亮),“奥马哈橙”或“科罗拉多红”。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乔治·卡隆巴里斯。紧凑但矮胖,充满个性且功能强大。用途广泛且与众不同。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您想要的是一款相对便宜的易于操作的小型SUV。但是,您还想要一种不会背离体面的读物的东西。哦,您可能想要一辆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汽车。

最好的位?

外观。它具有必要的吉普车矮胖度,但具有足够的圆形边缘以平滑其美学外观。

从挡风玻璃拐角处的小车横穿岩石到由碎石组成的转速表红线,对细节的关注也很酷。简单但聪明,而且绝对是品牌。

Trailhawk的功能也比越野更胜一筹。当然,悬架行程有限,因此它可以很容易地使车轮悬空,但是牵引力控制系统足够智能,可以将牵引力转移到那些车轮上。您还可以对各种电子设备进行编程,以适应您正在行驶的任何东西,从雪和沙到泥泞和岩石。

它也是唯一拥有全尺寸备胎的叛徒,在这个市场上通常很少见。

最差的位?

挡风玻璃两侧的粗柱子。它们会阻碍弯道的视线,这意味着您最终会左右摇摆以查看周围的情况。

当阳光透过驾驶员的挡风玻璃时,遮阳板也没有用。这是因为您离它太远了,而且遮阳板本身很小,所以将其倾斜到侧面并且边界线没有用。

还有动力传动系统,但是我稍后再讲。

它会让我失望吗?

可能吧近年来,吉普车遇到了很多问题和召回事件,尤其是旗舰车​​大切诺基。我们还听说,许多车主都在努力在三年100,000公里的保修期内修理机器。话虽如此,吉普汽车公司还是在过去的12个月中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以更多的零配件来解决这些问题,并专注于与客户的关系。目前,Renegade存货不多,在可靠性方面尚未得到证实。

花费太多了吗?

当然可以,但不如2015年底那么多。今年早些时候,吉普听取了有关叛逆者过于昂贵的批评以及销售缓慢的批评。结果,该公司削减了最高2500美元的价格,而Trailhawk下跌了1500美元。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尽管Trailhawk凭借其越野才华和更强悍的外观几乎可以摆脱它。

我会成交吗?

千方百计。Renegade是一款高价位的SUV,并且初期销售不佳,因此经销商将热衷于增加销售。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TheTrailhawk的坐姿也比其他Renegades高50毫米,并且前后均具有醒目的红色拖钩,使其外观更具针对性。除此之外,毫无疑问它看起来很独特,特别是如果您选择了较亮的颜色之一。独特的圆形大灯和熟悉的七槽格栅使它脱颖而出,X形尾灯也是如此。而且Trailhawk的红色调在这里和那里都给人以更多的视觉冲击力。

会走吗

只是,只有当你踢它时。2.4升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并不令人满意。在纸面上,发动机看起来不错,可以发挥129kW的功率,但是您必须将其调至6400rpm才能使用它,这时它是一个有声的小装置。它还需要转移大约1550公斤的重量。适度的230Nm扭矩峰值在转速范围内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为4500rpm,因此它还要求油门的加速器有适当的刺入力。

九速自动挡也使侧面朝下。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会以第二档起跳,因此让人感到昏昏欲睡,如果您需要更多,它可能会扎根到第一档。向下的变化通常并不是特别平滑,但是随着变速器计算出要选择的众多比率中的哪一个,会有很多变化。

它喜欢角落吗?

不介意它们,当您继续前进时,它比大多数吉普车都要好。方向盘有些麻木,尽管可以如实地跟踪并以其他方式很好地种植,但它对信心没有任何作用。Renegade的轮胎采用了块状胎面花纹和更多的橡胶,专为越野设计。因此,它们在常规道路上的用处会稍差一些,一旦达到极限,就会鸣叫。

那颠簸呢?

Trailhawk擅长于处理体面的肿块,良好的悬挂控制和足够的柔韧性以照顾船上的那些。对于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行驶而言,它令人惊讶地舒适。

音响系统怎么样?

一言以蔽之。Trailhawk获得了Renegade Limited的九扬声器Beats Audio(或Beats by DrDre)声音系统。但是它对高频和低频没有特别好的定义-而且通常在音量方面不佳。因此,这对于一辆艰难的SUV来说听起来有些贫乏。

那加油站呢?

四缸发动机需要努力工作,才能发挥出最佳性能,这会给燃油使用造成损失。甚至每100公里7.5升的官方燃油数字也没什么特别的,您可以期望在郊区驾驶中使用双数字。

你会买一个吗?

只有当我要测试它的越野能力时,因为这确实是Renegade Trailhawk的吸引力。作为城镇中的小型SUV,叛徒是有很多不错的选择的时代中一个昂贵的主张。简朴的Trailhawk更是如此。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您可以看看更大,更令人信服的吉普切诺基。它是在类似价格范围内最能与叛军的越野能力相媲美的车型。如果越野对您不重要,那么其他值得一看的小型SUV包括Honda HR-V和Nissan Qashqai。如果后排座椅的空间对您来说并不重要,那么也可以将马自达CX-3投入混合动力。

旋转

“出去。走开。找到。扔掉您的地图并绘制新路线。吉普叛徒以崭新的方式接管了小型SUV的世界。”

译文

它具有一种内在的冒险意识,与其他冒险有所不同,但不一定是一种好方法。

有兴趣购买吉普叛逆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