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现代伊兰特精英路试回顾

2020-07-05 18:54:41来源:

小型掀背车是现代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家庭掀背车,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每月定期将其召回,以赢得人气竞赛的头把交椅,现代汽车经常以i30抢风头。

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优势在于可以同时使用轿车和掀背车两种车型,而现代汽车则继续将其小型汽车系列分离在i30和伊兰特之间,后者刚刚以时尚的新车身和简化的车型阵容进行了更新。和新设备。

你得到了什么?

第六代伊兰特通过简单但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范围保持了现代汽车的核心价值主张,该价格范围仅包括两个型号,入门级Active车型起价为21,4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其中五个车型速手动变速器。

六速自动变速器在Active上的售价为2300美元,但已作为我们测试的顶级Elite的标准装备安装,价格为26,4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有望成为更受欢迎的版本。

两种型号均由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区别仅在于所提供的设备水平。即使在基础内饰方面,伊兰特也提供了相当多的套件,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带有全尺寸备件),巡航控制系统,空调,布饰,LED行车灯和7.0英寸多媒体屏幕,带有六扬声器音频系统,蓝牙连接功能,尽管错过了卫星导航功能,但它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功能,可补偿Google Map功能。

Elite不仅将汽车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且还增加了许多其他优点,例如更大的17英寸合金,双区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仿皮饰边,雨水感应刮水器以及许多镀铬外饰强调。

两种型号共享相同的安全套件,带有六个安全气囊和一套基本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相关内容现代伊兰特v马自达3 v丰田卡罗拉v福特福克斯对比

与所有现代车型一样,伊兰特(Elantra)享有五年保修和终身服务计划,每年或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访问。

里面有什么?

现代伊兰特(Elantra)是流行的i30掀背车的现代小型轿车替代品,但它提供的不仅仅是后备箱盖,以使其与众不同。

首先,机舱比i30和上一代伊兰特更大,更宽敞,肩部空间增加(前排座椅乘员7毫米,后排乘员12毫米),头部空间增加4毫米,并且腿部空间增加了59毫米后排座椅中的座椅–舒适的小型汽车,可容纳四个成年人,而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458L行李箱足够大,可以将足够多的行李吞噬四个人,并且可以轻松应对家庭生活中的日常烦恼。

机舱比i30的棱角样式要保守得多,Elite中的双色调配色方案增添了氛围,并赋予了其质量感,并始终与高档塑料相匹配。

该设计不仅更适合汽车的特性,而且其简单的结构易于操作,可以看到一个7.0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该触摸屏位于通风口之间,位于加热/冷却系统的逻辑控件上方。

即使使用传统的手刹和沿机舱脊柱的大型变速杆,仪表盘底部仍具有充足的小物品存储空间,其中有一个带盖的石笼,中间有两个杯托,还有一个尺寸合适的带盖控制台。

引擎盖下

尽管现代汽车宣称伊兰特是全新的(而且大部分围绕着更坚固和更大的车身外壳),但皮肤下的东西并不是现代汽车阵容中的最新(或最佳)发动机。

两种伊兰特车型均采用可老化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2kW和192Nm的发动机动力,与竞争对手的现代发动机相比,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并且在转速范围内具有较高的性能。最终结果是,伊兰特人比同班其他人在旅途中和市区外都感到昏昏欲睡,因此,需要努力工作以发挥其最佳性能,从而带来令人讨厌的发动机音符。

六速自动变速器通过平稳的换挡和直观的逻辑设法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动力,从而确保即使在陡坡下也很少寻找合适的档位。

尽管没有最新的节油措施(仍然具有多点燃油喷射),伊兰特并没有设定任何经济基准,声称平均为7.2升/ 100公里,仅限于城市驾驶,就很容易达到双位数。 。

在路上

与在这里出售的所有主要型号一样,现代澳大利亚特别调整了伊兰特的基础,以迎合当地的口味和条件。

经过总共48种不同组合的测试,最终结果是一辆感觉很好的汽车,而且在激烈竞争的小型汽车类别中没有提高动力的标准。

转向重量合理,精确度高,悬架可在大多数表面上顺滑,并且在弯道中感觉稳固-直到一点。但是,那里有运动或更舒适的选择。

VERDICT

虽然大多数小家庭都抛弃了传统的轿车,转而使用高坐骑软式货车作为首选的郊区小快车,但伊兰特却是一款能干,保守且价格适中的替代品,可提供与SUV一样多的可用空间。

尽管它并没有为安全性,经济性或动力性设定任何新的基准,但它也绝不落后于最好的小型轿车。

2016年现代伊兰特精英版价格和规格

价格:26,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0升4缸汽油

功率:112kW在6200rpm

扭矩:192Nm在4000rpm

变速箱:6档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7.2L / 100km

竞争者

马自达3旅行

价钱:$ 24,7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4缸汽油

功率:114kW在6000rpm

扭矩:200Nm在4000rpm

传播:6速手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0/10

斯巴鲁翼豹2.0i-S

价钱:$ 27,9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4缸汽油

功率:110kW在6200rpm

扭矩:196牛米(4200rpm)

传播:CVT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6.8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福特福克斯趋势

价钱:$ 24,3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5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32kW在6000rpm

扭矩:1600rpm时为240Nm

传播:6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2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0/10

在线路测:哈弗H8

阅读更多评论,请访问drive.com.au/car-reviews

有兴趣购买现代伊兰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