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快速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07:53:06来源:

这是斯柯达澳大利亚的决定性时刻。

七年来,在大众汽车控制下的捷克品牌一直努力以其古怪而又非常规的车型(例如Superb轿车和Yeti紧凑型SUV)进入本地市场。

但是随着新型Rapid两厢车的发布,斯柯达正加入新车市场的最大战役。Rapid将与该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以及大众高尔夫(与之分享许多DNA)相抗衡。

在这种竞争激烈的课程中,斯柯达需要带来其A游戏。而且,至少在表面上看起来如此。

Rapid错过了最新一代的Golf“轻量化基础,而是依靠了大众和Seat部件的组合。发动机罩下方是大众集团的两台省油汽油发动机; 77kW和90kW版本。而且价格很贵,入门价仅为18,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但是,足以让斯柯达赢得所需的新买家吗?

当然,我们在Rapid 90TSI中的驾驶展示了一款性能强大的小型车,可以在开阔的道路上行驶并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安静。

该发动机与高尔夫中使用的90kW 1.4升涡轮增压汽油相同,具有出色的性能。转速范围从低到低有足够的拉力,这要归功于1500rpm时可提供200Nm的扭矩,并且一直到红线一直在剧烈变化。

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变速平稳,但在低速行驶时仍会犹豫。

结合起来,它们每100公里使用6.0升的总和,这对同级别车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Rapid要求优质无铅。

基于古老的高尔夫,Rapid具有与流行的德国舱口相似的驾驶方式。方向盘配重好,反应灵敏且直接,刹车提供了大量初始抓地力。

Rapid在拐角处相对平坦,并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这是高尔夫的动感商标。

但这并非没有妥协。Rapid的悬架设置非常牢固,因为它在大颠簸时会震撼,而在反复出现的瑕疵中会感到不适。

相关内容斯柯达快速视频评论

总体而言,Rapid驱动器与大众高尔夫并不太相似。

在大众家族内部,大众汽车拥有者仍会熟悉许多设备和材料。

设计很简单,并且整个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给人的印象是,这辆车的预算比大众贴牌的兄弟姐妹的预算少。

乘客的空间很好,尤其是在后排,那里有足够的成人腿部空间,但是尽管斯柯达斯只是聪明地进行了营销活动,但小物品的存放却很有限。

行李箱的情况则不同,行李箱的大装载区域可吞咽384升行李。

但是仔细检查内部和功能列表会引起一些危险。

倒车摄像头,导航系统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均不可用–甚至是选装配件。

取而代之的是,您拥有六扬声器立体声,USB输入,定速控制和16英寸合金轮毂,这是基本77TSI Ambition型号的主要功能。

但是,虽然起步不大,但18,990美元(含上路费)的起价至少减轻了打击。

但是77TSI仅提供六速手册,这可能会限制其在澳大利亚自动重型市场上的客户吸引力。

升级到90TSI引擎会带来两种不同的修整级别-野心和优雅。

除了更大的发动机和标准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之外,90TSI Ambition反映了77TSI的规格,起价为21,890美元(含上路价)。

90TSI Elegance增加了17英寸合金,后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空调,私密玻璃,汽车灯和雨刮器以及带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其要价为$ 23,750(含公路)。

这两款车的选择仅限于两种套餐-运动套装和时尚套装。

运动套件增加了氙气灯,前排运动座椅,后排停车传感器,双面行李箱垫,隐私玻璃和不锈钢踏板。在Ambition上,运动套装的价格为1600美元,在Elegance上,价格为1000美元。

样式包包括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固定的玻璃车顶,变暗的尾灯,涂有黑色油漆的后挡板和较大的后扰流板。Ambition型号的价格为2100美元,Elegance型号的价格为1800美元。

如果您需要所有其他选装件,可以将这两个包都添加到同一辆车上。

Rapid受Skodas上限价格服务计划的涵盖,并具有三年的无限公里保修,可以将其扩展到五年,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斯柯达表示,它一直在努力争取以18,990美元的价格购买Rapid,这使其能够击败花冠(从19,990美元起),起亚Cerato(从19,990美元起)和Mazda3(从20,490美元起)。

77TSI还设法削弱了基本模型90TSI VW Golf,该起价为21,490美元,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该品牌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Rapid是欧洲汽车这一事实,但在小型汽车市场的低端,物有所值是一个主要因素。

最终,在质量上不仅仅是价格,Rapid感觉比大众高尔夫更便宜。

斯柯达快速定价和规格

77TSI野心

价钱:$ 18,99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发动机:1.2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000 rpm时为77kW

扭矩:175Nm在1550-4100rpm

变速箱: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消耗:5.4升/ 100公里

90TSI野心与优雅

价钱:$ 21,890(抱负)/ $ 23,750(Elegance)以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000 rpm时为90kW

扭矩:200Nm在1500-4000rpm下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消耗:6.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Skoda Rapid?Visitour Sko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