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太难了-菲亚特500豪华轿车

2020-07-09 12:54:42来源:

它并不是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所偏爱的“野兽”,但这种豪华轿车是一个大的班比诺(Bambino)。

这辆意大利制造的豪华轿车是基于小型菲亚特500(昵称Bambino)制造的,但已经扩展到了Holden政治家的大小。

该产品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改装商Castagna Milano开发的,是美国三款产品中的其中一款,该产品因为已故利比亚独裁者Muammar Gadaffi定制菲亚特500电动敞篷车而声名狼藉。

像Gadaffi Fiat 500一样,豪华轿车也由电力驱动。据称,两台电动机的最高时速为160 km / h,续航里程为250公里。

豪华轿车有三种不同的版本:LimoSun,LimoCity和LimoCity Presidential。

LimoSun是敞篷车,后排四个乘客座椅彼此面对。敞开的屋顶和侧面可以用透明面板封闭。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