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驱动:Merc的男子气概的新跑车

2020-07-09 12:54:4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拥有足够的“理发店汽车”标签-因此,它推出了笨拙的SLK新版本,力求摆脱其所取代的更女性化车型的任何误解。

这款看上去四四方方的新型SLK从头开始进行了改型,更具男性化,鸥翼式的风格,梅赛德斯表示将吸引更多男性购买者,同时还提供了宝马Z4和保时捷Boxster的更亮丽的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还对新SLK系列的价格一掷千金,入门级SLK200的起价为82,90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SLK200的起价(91,450美元)低近十倍,而当前的顶级车型为SLK350,起价$ 118,900。

2012年初还将推出另外两款车型:中级SLK250售价约105,000美元,顶级AMG V8版本预计售价约170,000美元。

我们从SLK200开始了我们的试驾,它由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5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比旧模型增加20Nm)。现在,该新车型仅可提供七速自动变速箱,这有助于使其在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达到7.3秒,并将燃油消耗降低至6.9升/ 100公里。

该车还具有更高的规格要求,包括蓝牙电话和音频流,USB和辅助输入,反射阳光的真皮座椅,17英寸合金,停车传感器和LED日间行车灯等附加功能。

在内部,SLK200s的两个座椅宽敞舒适,可进行大量调整,轻松找到正确的位置。它还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一个新的按钮式电动手刹(比许多其他Benz车型上笨拙的脚踏式操纵单元要好得多),重新设计后的行李箱空间增加到了335L(原为300L)。

仪表板和车门上有柔软的塑料,但是某些造型元素对豪华车来说租金偏低:仪表板上的数字显示屏看起来很便宜,就像由纳夫涡轮机启发的通风孔一样。

相关ContentAMG为梅赛德斯SLK锤击时间梅赛德斯-奔驰的新SLK变硬了

但是SLK的折叠金属“ Vario Roof”(内部和外部)的最大特点也是。它可以在20秒内打开和关闭,但与其他敞篷跑车不同,SLK吊顶只能在汽车静止时才能操作-如果您突然在倾盆大雨中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可能会很痛苦。

我们采样的SLK350还具有Benzs漂亮的Magic Sky Roof,这是一款巧妙的天窗,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透明和有色之间切换。售价4550美元的系统不只是一个头,其有色设置可以很好地防止阳光直射到机舱内。

我们首先将盖子盖好,发现新的SLK在道路上占有很大的比重(感觉:大),但感觉却不像它看起来那么宽-它在道路上很坚固,并且在拐角处令人吃惊,但比其肌肉发达的杯子更敏捷,可能会让您相信。

它在大多数弯道上保持一条平直的线,感觉像是在拐角中部的波纹上种植和组成的。转向通过弯弯曲曲的路段是直接且易于沟通的,但在其他时候可能会感到有些沉闷。

尽管采用了运动型悬挂系统,但SLK的行驶性能在大多数颠簸的路段上都表现出色,但在高速行驶时感觉更加平稳。陡峭的颠簸,例如不平顺的铁路道口,可能会导致车厢里传来像样的砰砰声,否则,这是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车顶朝下时,车体以高达80 km / h的速度颤抖,这在澳大利亚不尽人意的路面上令人沮丧。风速抖振在较高速度下也很明显,但是在挡风板导流板上开槽确实有所作为-特别是在凉爽的晨跑中。

SLK200s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很好地配合使用,以实现平稳,直观的换档,而可选的换挡杆(550美元或可选的AMG套件的一部分)使您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处理问题。

动力装置提供了相当数量的低转速推力,但是其离线加速并不是您所称的“起泡”。不过,“声音发生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一种聪明的进气噪声产生器,它比其他具有相同发动机的奔驰车更具运动感。

如果您对发动机音色更加生气,我们建议您使用SLK350。以性能为导向的3.5升V6车型可提供225kW和370Nm的动力,并且可以在静止状态下以5.6秒的速度冲刺至100km / h。

引擎发出嗡嗡的嗡嗡声,立即感觉就像是一辆合适的运动敞篷车。尽管它仍然没有您所称的傻瓜般快速,但无论盖子是向上还是向下,它都提供了更多以驾驶员为中心并且令人愉悦的体验。

对于后轮驱动V6车型,牵引力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汽车的后端在略有打滑的表面上滑了很多次。除了感觉鼻梁稍重以外,无论车顶还是车顶,它的表现都与200车型相似。

SLK350的额外花销还为您提供了其他一些附加功能,例如,Airscarf颈部加热系统,带有卫星导航的更高档的媒体单元,带记忆设置的电动可调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拨片开关,氙气大灯,18英寸的车轮和

我们的SLK350配备了奔驰的新型Airguide塑料扩散器系统,这是高端型号的标准装备。它基本上是一对塑料板,可从防滚架后面折叠下来,这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在风振和后视镜可视性方面得到了启示。

尝完第一口之后,我们忍不住感觉到SLK肩膀上还剩下一些头发。也许它可以被称为“理发车”。那要麻烦得多。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