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如何在豪华车上省钱

2020-07-13 14:54:41来源: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将在稍后介绍),某些汽车可能是新主人首次从展厅推出时的主角,在交易时采取了全能的财务措施-时间到了。

三年在政治上是很长的时间(问凯文·陆克文),当您看到这36个月对于保留价值所做的工作时,这是二手车的永恒。

当然,如果您在二手车市场上,则可以利用这种现象发挥自己的明显优势。弄清楚哪些汽车抛售了最大的价值,并对其零置零以充分利用您的购车美元。听起来很简单,确实如此。

但是,是什么原因导致某些汽车首先跌落到财政悬崖呢?根据Glass的信息服务部总经理(《 Glass指南》的发行人)Santo Amoddio的说法,有多种因素在起作用。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不受欢迎的汽车都属于此类,”阿莫迪奥说。

买家担心油耗和实际尺寸,某些类型的车辆已过时。

“有些汽车也没有受到人们的关注,”阿莫迪奥说。“”许多小批量的模型都遭受了这种痛苦;它们“不够独特,无法吸引发烧友的购买者,整个市场对他们完全不感兴趣”。

他说,另一个问题是缺少零件和服务支持,特别是在区域地区。

他说:“从二手车购买的角度来看,没有庞大的经销商网络是非常不利的。”

“然后,我们称之为漏斗效应。”起步价更高的汽车,三年后重新投入市场时,根本没有等待他们的购买者数量。

“例如,如果您要花15万美元,那么您可能正在看一辆新车,而不是三岁的二手车。”

那么,现在周围最热门的二手商品有哪些?

事实是,如果您预算有限,那么您可以购买各种可能比它们贵的汽车。而且不用担心,如果您没有把它们视为便宜货,那么其他人也不会。

保时捷卡宴-2003-2007

当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在大约10年前推出其Cayenne SUV时,忠实人士强烈反对,他们认为两吨重的越野车永远不可能是真正的保时捷。

当时的全球销售证明了它们是错误的,但是现在看看二手价格,也许最初的不满情绪有些变化。

魅力四射的Cayenne Turbo仍然物有所值,但配备4.5升V8的S则可在中低至30,000美元的车型中使用。的确,您在这里购买的是八到九年的老车,车上距100,000公里以北,但这对于价格接近$ 140,000的全新车来说还是很便宜的。

好消息是,由于后续车型所没有的低速分动箱,这些第一代Cayennes也是最好的越野车。

而且,以这种钱,您实际上可以考虑在事情上变得袖手旁观。五星级的粗加工,我们认为它被称为。

从$ 30,000- $ 60,000。

阿尔法·布雷拉-2006-2011

有时,一个品牌的包bag太多,价格无法一刀切。如果要获得布雷拉的经验,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成为这种现象的受害者。

价格已经暴跌到您现在不再为四缸版本所困扰的程度;您会直奔拥有191kW和扭矩质量的强劲V6。

与2006年推出时的$ 95,000的新价格相比,相同的Brera V6现在的价格接近$ 20,000。

在Alfa-Land上,可靠性的故事比比皆是,但是按这样的价格,您仍然能够负担得起维修和保养费用。缺乏自动变速箱在早期并没有帮助布雷拉的事业(2007年推出了汽车),进口商也没有在销售第一年后从贴纸上砍下7000美元。

后一个事实的结果是从残值中切出一大块。所有这些对于二手布雷拉汽车的买家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他们也将成为过去十年中风格最醒目的汽车之一。

25,000美元起。

奥迪A8 Quattro-2005-2010

大型梅赛德斯-奔驰没有任何解释问题。美洲虎代表自己的一套价值观,每个人都知道当您乘坐大型雷克萨斯时这意味着什么。

但是奥迪A8?嗯,没那么多。

想想奥迪,大多数人的想法转向A4和更性感的A5以及高性能的S和RS变体。但是更大的A8(和S8)只是不在雷达上。

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当时花200,000美元以上的汽车现在如果可以随处逛逛,现在舒适地低于50,000美元。

汽油V8似乎很划算,如果您真的很难看,您甚至可以在其精美的里程表上找到价格低于100,000公里的那种价格。

由V10供电的331kW的S8的前景更加诱人,新价格为260,000美元,现在已降至近80,000美元。

$ 45,000起。

斯柯达精湛-2009-2012

斯柯达精湛的跑车是另一种在澳大利亚没有可识别的面孔的汽车。精湛的人在无人区(或无买家区),纯粹是因为很少有人听说过这件事。这有点奇怪,因为它实际上还不错。坦白地说,这应该使更多家庭在寻找全尺寸汽车时入围,因为“超级”车厢内部空间很大。

在欧洲,这种标准要比本地大型汽车要窄一些,但是长而长的轴距意味着后座的腿部空间属于豪华轿车级别。

柴油发动机版本是具有大众DSG变速箱的裂土器,可充分利用发动机的性能。而且,以防万一您需要移动非常大的东西,还有一种旅行车变体,使大多数SUV显得局促。室内装潢与大众集团其他品牌的品牌保持一致(寓意良好),而Superb则具有坚固感。

甚至还有191kW的V6版本和四轮驱动系统,这将为那里的雪地小兔子制造大量的车轮。

价格从2万美元的低价开始,即使是一公斤到一美元的价格,对于仍然只有两到三年使用年限的汽车来说,这都是便宜货。

22,000美元起。

雪铁龙C5-2008-2010

雪铁龙的C5自2008年以其更好的形式之一发布以来就一直在退步。

尽管雪铁龙忠实客户正在关注,但其余市场显然没有关注。在那些保持雪铁龙蜡烛燃烧的人中,没有多少人愿意花费超过50,000美元购买一台全新的C5,即使使用受欢迎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也是如此。

作为二手购买,四年左右的版本(约20,000美元)足以引起关注。C5确实也有其作为汽车的时刻。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节俭灵活,内饰是百褶皮革和高卢奇特风格的完美结合。它的内部也很大,而且只要您与可以提供服务的人居住的距离不远,这便是物超所值的。

只要确保您拥有2008年后期(八月后)的车型,它的内饰和多功能方向盘就会好得多。如果您想成为雇佣兵,可以回到2005年的模型并支付不到10,000美元。

20,000美元起。

梅赛德斯·奔驰R-级-2006-2012

向一群人提及Benz R-Class,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哦,可以肯定,他们会知道E级,C级甚至ML SUV,但是R级呢?您会听到的只是背景中的。

R-Class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是一个6人座(后来的版本有7个座位),这突然打开了它,成为大家庭的潜在交通工具。

如今这些车的价格都在30,000美元左右,这至少可以说是一个有趣的主张,尤其是考虑到2006年新车的价格为80,000美元。

R级也是四轮驱动,因此也很安全。最好的选择似乎是3.5升汽油V6版本,但您还会发现涡轮增压柴油版本的价格并不多。

大多数二手R-Class可以在经销商处找到,而不是在私人车道上找到,但不要推迟。交易商喜欢尽快而不是晚些时候交出他们的库存,因此通常可以完成诸如R之类的慢速交易。

30,00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