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司机说丰田的修理不起作用

2020-07-13 14:54:39来源:

据美联社分析,至少有15名丰田驾驶员向美国安全官员抱怨说,即使在因召回的油门踏板或地板垫问题而召回维修的情况下,他们的汽车也自行加速行驶。

该事态发展引发了人们的疑问,即丰田汽车的维修是否将终结狂暴,不受控制的加速的情况,或者是否有电子方面的原因困扰着汽车制造商。

尽管有关指控尚未得到该机构的证实,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周三表示,即使在两次大的召回中进行了维修后,仍在与抱怨加速问题的人们保持联系。该机构希望听到其他遇到类似麻烦的人的消息。

该机构负责人戴维·斯特里克兰德(David Strick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丰田车主将汽车送到经销商后仍然遇到突然的加速事故,我们想知道这一点。”

新的投诉引起了国会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周中,国会就召回事件举行了三场听证会,并且正在调查丰田的安全问题。

民主党代表说:“我很担心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了这么多关于可能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即使这些车辆已经接受了丰田公司推荐的修理方法也是如此。”布鲁斯·布雷利(Bruce Braley),他是丰田汽车调查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丰田发言人布莱恩·里昂斯(Brian Lyons)表示,尽管对召回修复仍充满信心,但该公司正在调查投诉。他说,正在动员工程师团队检查投诉。

自十月以来,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超过800万辆汽车,以修复可能卡住油门踏板或有故障的油门踏板总成粘住的地板垫。

NHTSA表示,有52人在与丰田的加速问题相关的撞车事故中丧生。丰田将原因归咎于机械原因或驾驶员踩错踏板。但是,有些疑问是电子节气门系统或软件故障可能是故障,而不是涉及踏板的机械故障。丰田汽车表示正在调查电子产品的可能原因。

同时,根据代理商数据库对美联社的分析,司机们不断抱怨说修复未解决问题,其中包括在过去两周中至少有15起向NHTSA提出的投诉。

2009年凯美瑞(Camry)的拥有者,纽约的斯图尔特·斯托格尔(Stewart Stogel)告诉美联社,当中型轿车上周六自行加速行驶时,他差点错过了驶过路堤和撞墙的危险-这是在作为标配服务的五天之后召回。

尚未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起诉讼的斯托格尔(Stogel)说,这起事故发生在他家附近,这是在经销商修整了油门踏板并安装了新的制动控制软件后召回的。

这位49岁的自由撰稿人说:“起初根本没有刹车。”“就在我走到露台大街时,车轮能够受到一定的牵引力,突然之间引擎就脱离了。”

斯托格尔说,在召回修复之前,这辆汽车已经加速了两次,两次都带他去经销商处进行检查。他说,在一个案例中,丰田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了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59岁的卡洛琳·金布雷尔(Carolyn Kimbrell)是肯塔基州怀特斯维尔的退休办公室助理,她说,2006年的丰田Avalon上周末加速成长,当时她正带着自己9岁的大女儿从一次购物之旅中返回。事故发生在她的经销商于2月20日将一块金属片插入油门踏板机构以消除因踏板问题而引起的摩擦后一周。

这位经销商说她的汽车不在地板垫召回范围内,但她在报告了最近的事件后同意进行修复。

召回事件损害了丰田汽车的安全和质量声誉,并提起了死亡和伤害诉讼。纽约的联邦检察官正在对召回事件进行刑事调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该汽车制造商告诉投资者的内容。

电子原因受到严格审查,因为直到现在,丰田和政府都没有做任何检查。大多数现代汽车本质上都是带轮计算机,具有传感器,电线和计算机芯片系统来控制油门,制动器,变速箱和其他功能。

计算机中可能会出现软件故障,电气干扰可能会导致传感器发送错误的信号,并可能导致电气短路。有时可能会同时发生两个或三个故障。

重新创建电子问题非常困难,因为它们经常会留下痕迹。

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汽车安全调查和倡导组织安全研究与策略公司总裁西恩·凯恩说,最新的投诉进一步证明了该汽车制造商的维修并未涵盖所有可能的原因。

凯恩说:“任何审查了投诉并审查了这里发生的事情的人都必须得出结论,发生的事情要多于粘性踏板,地板垫和驾驶员。”凯恩的公司已经为起诉丰田的审判律师进行了研究。 。

凯恩认为这个问题有多重电子根源,也许是在巡航控制机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