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捷豹路虎老板在澳大利亚去世

2020-07-13 17:55:00来源:

在与过去两年的严重疾病作斗争后,礼节周日去世。据福特称,当他和平地过世时,他的妻子和家人在他的身边。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福特将Polites的领导团队归功于Polites,该团队使美洲虎和路虎的整体业务恢复了盈利。福特周日表示,它仍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与塔塔的交易。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杰夫(Geoff)确保捷豹-陆虎(Jaguar-Land Rover)不会分散注意力,并在最近的销售过程中继续关注业务基础,尽管当时他还在与自己的个人健康之战展开斗争。 。

捷豹和路虎的首席财务官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将接任捷豹和路虎的代理首席执行官,直到任命继任者为止。

在汽车行业拥有近40年职业生涯的Polite于2005年接任Jaguar-Land Rover的首席执行官。

福特欧洲部门执行副总裁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在一份讲话中说:“他对汽车业务的热情是传奇,但自接任捷豹-陆虎(Jaguar-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以来,他所表现出的决心是非常特别的。”声明。

福特在三月份宣布,将其捷豹和路虎业务出售给塔塔,预计这笔交易将使美国汽车制造商净赚17亿美元(18.2亿澳元),约为该品牌价格的三分之一。 。

3月,塔塔(Tata)表示将为这些品牌支付23亿美元(合24.6亿澳元),但当交易达成时,福特将向捷豹-路虎(Jaguar-Land Rover)养老基金支付约6亿美元(合6.0688亿澳元)。扩大塔塔的全球影响力已告一段落。

福特在1989年以25亿美元(26.7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捷豹,并在2000年以27亿美元(28.8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路虎。但是,福特汽车公司寻求通过出售这笔交易来筹集资金,以资助其周转计划,并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主要品牌上。

礼貌在墨尔本出生。他于1970年加入福特澳大利亚,担任产品规划师,并完成了对美国和欧洲的培训,然后于1975年重新加入福特澳大利亚担任市场和研究经理。

直到1988年,他辞职在悉尼的福特福特市汽车经销商工作,他在福特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1999年,他出售了在福特市的股份,并重新加入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担任总裁。

福特说:“ 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和福特澳大利亚前总裁Geoff Polites周末过世,抢夺了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一个敬业,专注和坚定的人,这是他遇到的每个人的鼓舞。”澳大利亚老板比尔·奥斯本在声明中。

“尽管过去两年一直在与身体欠佳的疾病作斗争,但杰夫从未忘记过让捷豹路虎恢复盈利的目标。在担任福特澳大利亚总裁期间,他表现出了类似的领导才能和果断力-正是这些才华使他在2002年成功引进了BA Falcon,并在2004年成功引入了福特领地。

“尽管在福特汽车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但杰夫仍然对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产品和团队充满热情。他的精力,热情和对我们业务的支持将被深深怀念。

“对于那些非常了解他的人来说,他将被视为一个好朋友,敏锐的天鹅支持者和热心的家人。我们向他的妻子和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