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年汽车博览会:五十铃在印度推出新款D-Max V-Cross

2020-07-17 10:55:58来源:

五十铃印度公司已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新款D-Max V-Cross皮卡。它被称为冒险多用途车,本质上是可以注册为私人车辆的D-Max。五十铃D-Max V-Cross 4x4的价格可能为150万卢比(Chennai之前)。

皮卡配备了新的2.5升136PS发动机,可在1800-2800rpm转速下输出320Nm。它在四轮驱动飞行系统上得到了转变。五十铃说,底盘车架是使用其iGRIP(五十铃重力响应智能程序)设计的,当绕过急弯时,车身可保持滚动状态。

从设计角度看,它看起来像标准的D-Max,但与众不同的地方包括增强的外观,更高的离地间隙,16英寸合金轮毂,车顶纵梁,镀铬前格栅,ORVM和门把手。前端比以前的D-Max系列更时尚。

内饰具有安装在转向装置上的音频控件,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其他舒适的生物。

五十铃还说,敞篷甲板比SUV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该公司表示,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宣布的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并将在宣布预订后最终确定。

新款D-Max V-Cross将在五十铃位于安得拉邦Sri City的新工厂生产。该公司还正在提高产量。五十铃D-Max也采用4x2内饰,但这仅用于商业目的。它失去了一些功能,例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合金轮毂。预计该版本的价格会在8.5十万至9.5十万之间(前钦奈)。

五十铃印度市场和传播负责人Shankar Srinivas专门对OVERDRIVE表示,该公司非常有能力应对德里的柴油禁令等情况。他说,五十铃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发动机,并将利用印度和日本的研发来有效地解决此类问题。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

五十铃D-Max 2019全规格价格(德
-德里)开始卢比15.54十万卢比
排量1898cc变速
器自动最大
功率(ps)135最大扭矩(Nm)35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