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JC RPHA 11头盔现已在印度上市

2020-07-17 10:55:57来源:

HJC的全新顶级RPHA 11头盔现已在印度的Performance Racing商店发售。目前,仅提供Lorenzo Indy复制品,但更多图形方案将于2016年3月推出。

HJC RPHA 11是Rishaad使用了一年多的出色RPHA 10的彻底修订。HJC RPHA 11采用了新设计的外壳,并具有许多新功能,包括新的前额通风口,扩大的视口,新的面罩锁定系统,重新设计的侧面进气口和新的后部排气口。与RPHA 10一样,RPHA 11也已在风洞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高速空气动力学性能和良好的风速,从而使骑手保持凉爽。借助RPHA 10的出色通风性能,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RPHA 11更好。

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不再在HJC工作,他已于今年初移至Shark头盔,但HJC仍有权在年底之前制作Lorenzo复制品。其他三种图形方案将在三月底开始销售。价格保持与以前相同,因此Lorenzo复制品的价格为40,000卢比,而标准图形方案的价格为30,000卢比。PRS库存的时髦Lorenzo复制品中只有30个,因此,如果要购买一个,最好快点。向下滚动以获得更多细节图像

新型滑动式额头通风口

重新设计的顶部通风口,配有手套友好型滚动调节器

重新设计的侧通风口。新的遮阳板采用中央定位的锁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