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nd Rover Defender生产停止,图标结束

2020-07-17 10:55:55来源:

路虎今天取消了标志性的后卫。在英国制造陆虎后卫的工厂已经运营了68年以上。拥有这个英国传奇人物的人包括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以及包括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在内的皇室成员。

为了纪念这一特殊事件,邀请了70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参观和驾驶一些最重要的车辆,例如首批预生产的“休伊”系列I以及下线的最后一辆车辆Defender 90。 Heritage软顶。更特别的是,在Solihul工厂周围的车队中驾驶了25多种独特的车辆。最后的后卫(也出现在车队中)具有自1948年以来就在软顶上使用的引擎盖防滑钉组件。具有历史意义的此车将安置在捷豹路虎的汽车博物馆中。

路虎卫士背后的想法是通过在沙滩上画一条简单的线来构思的。在其68年的使用寿命中,Defender被证明是最坚固耐用,用途最广泛的越野车之一,可以在几乎不可能的地形上行驶。路虎已售出超过200万套Defender。系列I的车身外壳由铝制成,因为二战后英国的钢材短缺,但铝却足够。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博士说:“今天,我们庆祝自从陆虎的轮廓最初是在沙滩上绘制以来,几代人所做的一切。陆虎系列(现为后卫者)是我们传奇般的能力的起源,这种汽车通常在某些最极端的情况下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我们所有员工中,对于Defender而言,我们的心中总会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但这不是终点。我们有一个光荣的过去值得拥护,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值得期待。”

捷豹路虎集团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补充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这是特别欢庆的一天。我们都有后卫的个人记忆。它是真正的汽车图标,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喜爱。在过去的68年中,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这种车辆一直保持不变-这是其他车辆无法声称的。当前Defender车型中的最后一个车型具有车辆的简单性,诚实性和魅力-它代表了陆虎系列的传统。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章节是创造明天的捍卫者,这是任何工程师或设计师的梦想,我们期待着迎接这一挑战。”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