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改进2018年福特野马的3种方式

2020-05-06 08:46:38来源:

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都选择了7速,8速和9速变速箱,但2017年的福特野马仅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将随着2018年野马的到来而改变,该野马将以新的10速变速箱为选件清单中唯一的自动变速器。该变速箱是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除了2018年的“野马”外,该变速箱的某些变体还用于新型福特F150 Raptor和新型雪佛兰Camaro ZL1。

将2018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完全过渡到10速自动变速器的决定(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的延续),引起了那些不熟悉这些新型6档以上变速器的人们的质疑。虽然我没有使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驾驶2018野马,但我已经驾驶了其他多种配备8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并根据这些经验–转向了10速自动变速箱。 2018野马应该只是一件好事。

不要听不见消息灵通的持怀疑态度的人–在2018年福特野马上增加10速自动变速器将在各个方面改善美国的水平,但是为了讨论起见,我将上行空间缩小到三个特定领域–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

为什么10速使野马变得更好为了了解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将如何改善2018年福特野马,您必须首先了解10速变速箱与旧的6速自动变速箱有何不同,避开简单的事实它有更多的齿轮。

加速对于每个变速箱,工程师必须努力平衡性能和效率。较陡的齿轮(数值更高)可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但是较陡的齿轮会导致更高的发动机RPM,而更高的发动机RPM则会导致更多的燃油使用和更低的燃油经济性。这就是为什么数字较低的齿轮具有较高的齿轮比,而数字较高的齿轮具有较低的齿轮比。这样一来,车辆在1档至3档时可以更快地加速,而5档和6档等齿轮的加速度较小,但燃油效率更高。

例如,当前的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福特野马GT具有以下传动比:1st 4.17:12nd 2.34:13rd 1.52:14 th 1.14:15 th 0.87:16 th 0.69:1

这些比率使野马GT在1档时最加速,并且每次换档时,齿轮的减少导致加速力减小,但发动机RPM减小,燃油消耗降低。“诀窍”是工程师需要在低端加速与减少燃油消耗之间取得平衡,但他们也需要密切注意齿轮与齿轮比的变化。过于激进的更改可能会导致引擎RPM大幅下降,这可能会使引擎脱离关键的功率范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当前的自动档野马GT会艰难地通过4挡,但是在5和6挡,超速传动比会导致加速度大大降低。

另一方面,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齿轮传动装置如下:1.470位2.993 2.993位2.154位1.805位1.526位1.287位1.008位0.859位0.6910位0.64

现在,与Camaro ZL1相比,2018年福特野马的10速自动变速器可能具有独特的齿轮比,但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数字将相对相似。10档的第一档比6档的1档陡,其他所有6档的档也是如此。10速直到8时才进入超速档,因此带有10速的2018野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每个档位都可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可驾驶性接下来,由于在新的10速变速箱中有更多齿轮可供工程师使用,因此每个齿轮之间的步距要小得多。这意味着在正常驾驶情况下,由于换挡更平稳且RPM的变化远不及当前六速野马的那么大,因此换挡将更难觉察或听到。

许多人认为,有了这些配备8、9或10档自动变速箱的新变速箱,您会不断听到变速箱在变速箱之间跳跃的声音,但是根据我对这些新型变速箱的体验,变速箱是如此微妙,以至于您几乎拥有要密切注意以数字方式表示较高的档位。

燃油经济性虽然大多数福特野马买家对性能的关注远不止燃油经济性,但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担心燃油经济性,而这种新型的10速自动变速箱应比6速自动变速箱产生更大的积极影响。超速档和7档三比一(以1比1的比例)将有助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较低水平,因此,特别是在高速下行驶时– 2018年的野马应该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比6速自动挡的2017野马要好。

同样,这种新型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齿轮传动装置也应能在低速行驶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因为在市区行驶时用于施加适度动力的齿轮传动装置的传动比6速齿轮传动装置的主动性较低。

最重要的是,在测试了其他一些采用8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后,我们可以预期2018年福特野马的10速将使汽车更快,更高效,但是在换挡时它将改善这些参数巧妙地使驾驶员和乘客几乎看不到变速箱何时在7档和10档之间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