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DHL的Resilience360荣获德国Stevie奖金奖

2020-07-24 13:53:42来源:

DHL因其风险管理和缓解平台DHL Resilience360而获得了2017年德国Stevie奖金奖。该奖项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商业奖项之一,由Stevie Awards组织授予DHL类别的“最佳新产品或服务(企业对企业产品,服务和运输)”。DHL客户解决方案与创新部还因其建立跨文化业务关系的方法而获得了银Stevie销售和客户服务奖以及铜奖。

DHL Resilience360是一个创新的基于云的平台,可可视化全球供应链,跟踪不同运输模式下的采购订单和货运,支持实时风险管理并最终增强弹性。它可以帮助公司更好地确保业务连续性,建立风险状况并确定关键热点来减轻风险,并最终将中断转变为竞争优势。Resilience360是业内第一个此类平台,并且被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客户所使用,尤其是在汽车行业,化工,工程和制造行业。

“以客户为中心和对持续改进的明确关注是DHL成功的主要因素。作为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改善客户的业务。” DHL客户解决方案和创新部门Resilience360主管Tobias Larsson说道。“很高兴,我们为客户确保业务连续性的雄心得到了Stevie Awards各个类别的认可。”

DHL客户解决方案与创新部还因其销售培训和辅导计划而获得了Stevie银奖。该奖项旨在表彰DHL为支持销售培训和指导有效地改善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持续努力和投入。DHL凭借在对日本商业文化的深刻理解基础上发展业务关系的方式而获得了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