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endix AD-IS空气干燥器和PuraGuard油凝结滤芯在Peterbilt达到标准位置

2020-07-24 12:55:23来源:

对于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的车辆来说,燃油效率和高性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卡车制造商将Bendix Commercial Vehicle Systems LLC作为标准位置提供行业领先的空气处理技术。彼得比尔特现在为其6-8级空气制动汽车配备经过证明的Bendix AD-IS空气干燥器的可靠性,并通过对Bendix PuraGuard油凝集油弹的出色保护而得到增强。

“多年来,Bendix一直是Peterbilt卡车上空气干燥器的标准供应商。与PuraGuard选择AD-IS符合我们长期致力于满足并超越Peterbilt及其客户的高期望的悠久历史,”

Bendix Air Charging营销和客户解决方案总监Richard Nagel说。“越来越多的新技术依靠清洁,干燥,压缩空气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改善驾驶员的舒适度并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随着商用车采用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卡车现在配备了多个电磁阀,可以提供精确的控制,但比传统的手动制动阀需要更清洁的空气。为满足日益严格的要求而采取的排放控制措施

法规通常依赖于气动控制以及某些自动手动变速器(AMT)。卡车压缩空气供应的质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 Bendix在商用空气干燥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已经经受了40多年的考验,并且经过不断的实践检验,不断进步以满足行业的挑战和需求,” Peterbilt销售和营销助理总经理Robert Woodall说。“当我们与Bendix团队成员一起工作时,他们将宝贵的见解和对彼得比尔特客户的奉献精神带到了餐桌上,做出了使卡车保持在道路上并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的完全共同的承诺。”

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卡车的压缩机在正常运行期间会通过少量的油。通过的油量是压缩机设计,占空比和使用寿命的结果。这些产生的油雾被传递到车辆的空气系统中。第一道防线是卡车的空气干燥器,其主要目的是去除空气中的水分。Bendix AD-IS空气干燥器配有PuraGuard油凝集滤芯,是业界从压缩空气系统中去除油雾的最有效解决方案。还有其他的油凝结解决方案,但是PuraGuard的独特设计(包括获得专利的止回阀)将油凝结介质置于空气干燥器滤芯的干燥剂之前。此功能可延长墨盒的使用寿命。渗透到压缩空气系统中的油雾或其他细小颗粒会导致制动阀故障,排放控制失败或AMT换档不稳定。

Bendix空气处理产品经理Frank Uhelsky表示:“彼得比尔特现在指定使用PuraGuard油凝析油滤芯来保护其车辆上的气动控制部件,而这种保护在卡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从第一个所有者到最后一个所有者)都非常重要。”“按样更换这些墨盒是保持空气质量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旋转式PuraGuard墨盒在售后市场很容易获得。对于车队和船东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的是要知道,将集油墨盒替换为非集油墨盒会使空气控制设备容易受到污染和潜在的昂贵故障。”

Bendix通过其完整的产品系列,可提供车辆的性能和效率,以及对车队成功至关重要的其他领域,包括安全性,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售后支持。通过加强设备和设备的投资回报

Bendix技术旨在帮助车队和驾驶员降低其拥有车辆的总成本,并为共享道路的所有人提高安全性。

请访问Bendix的多媒体中心,网址为safertrucks.com/knowledge-dock,以获取有关卡车相关主题的博客文章,播客,视频以及更多内容,包括制动系统。

有关Bendix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AIR-BRAKE或访问www.bend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