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用于快速,高效和可靠的5G的英飞凌射频解决方案

2020-07-24 10:53:18来源:

即将到来的5G网络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彻底改变大小公司的业务方式。它将为现有和新兴市场创造新的机会,同时使我们的房屋,城市,汽车和工业变得更加智能,自动化和互联。但是,这种颠覆性变化所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超高带宽,低至1 ms的延迟以及高度可靠的连接性。另外,RF架构必须是可扩展的,有效的,可靠的并且仍然非常紧凑。

基于半个世纪的系统能力,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IFX / OTCQX:IFNNY)现在利用4G的经验,并通过提供领先的RF技术和关键构建模块来实现蜂窝基础设施和移动设备的5G愿景。英飞凌提供了5G系统所需的高效集成架构。作为服务于广泛5G频谱的市场上最广泛的产品组合的专有,英飞凌结合了:

高效的射频功率技术,即用于6 GHz以上集成架构的GaN-on-SiC和GaN-on-Si,以及用于价格竞争力和低于6 GHz的高耐用性系统的LDMOS。封装创新使宽带集成Doherty放大器成为可能

适用于移动和低功耗基础设施的灵活RF解决方案,包括SiGe,BiCMOS,GaN mmW技术和RF CMOS。它们允许最佳性能要求,并提供从成本优化设计到高集成需求的其他选择

可扩展的毫米波解决方案,适用于高达100 GHz的频率,可在设计阶段为客户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并帮助他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英飞凌在采用波束成形技术的雷达应用中已出货超过2000万毫米瓦收发器,并且是公认的汽车雷达创新领导者。该公司正在为获得最高空间波束精度的移相技术铺平道路,并支持大规模MIMO和基于多个阵列的系统。同时,英飞凌继续涵盖宏蜂窝基站,小型蜂窝,回程和最终用户设备的网络格局。

借助无缝供应,质量和可靠性的大批量生产,英飞凌提供了全面的产品来实现5G愿景。

鼓舞人心的移动业务–以安全的方式驱动未来!

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6号展厅,6C41展位)上,英飞凌将展示半导体解决方案,以实现互联世界中的安全通信和节能通信。亮点包括用于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的智能路灯,用于保护智能家居中已连接设备的安全网关,以及通过使用语音和手势识别来促进人机交互的新概念。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ineon.com/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