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的Top Gear Astra在拍卖会上以6,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2020-07-24 11:55:23来源:

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最初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Top Gear的“价格合理的汽车”细分中使用,在拍卖会上的售价为6,000英镑。

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由奥利·穆尔斯(Olly Murs),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等名人在萨里邓斯特公园(Dunsfold Park)的BBC Top Gear测试赛道上行驶。

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是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时代最后一次在车展上使用的汽车,并由COYS拍卖,所有收益都流向了BEN,该慈善组织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内的人们及其家属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变化。

BEN业务发展总监Jools Tait表示:“我们非常感谢Vauxhall Motors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BEN的慷慨捐助。捐赠的每一英镑都将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汽车行业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提供支持服务。这些服务着重于人民健康和福祉的四个主要支柱:财务,身体,精神和社会,帮助人们应对生活中最艰巨的挑战,支持并赋权他们做出持久,积极的改变。BEN的免费,机密建议和支持适用于在汽车行业工作或曾经工作的每个人。”

Coys首席执行官Chris Routledge说:“对Vauxhall Astra进行拍卖是片刻之举,我们特别高兴的是其出售的收益将用于我们自己行业的慈善事业。”

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品牌经理亚当·科林斯说:“沃克斯豪尔(Vauxhall Motors)为支持BEN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出售BBC Top Gear汽车为BEN在汽车行业的工作提供了可观的资金。”

Vauxhall Astra –数字:

Vauxhall Astra在英国制造。埃尔斯米尔港工厂每天生产约680辆汽车,每年生产12万辆,从钢板到成品,建造Astra大约需要22个小时。在过去的36年中,售出了300万辆Vauxhall Astras,在过去的12个月中售出了6万辆。迄今为止,沃克斯豪尔(Vauxhall Astras)已生产,其中200万出口到25个欧洲市场